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电商将成汽车销售主流模式

电商将成汽车销售主流模式

2015-12-07 17:05: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12月6日,买好车(maihaoche.com)位于西安市文景路和凤城十二路交汇处向北300米路东,西安线下体验中心在举行隆重的开业仪式,这是买好车在西部地区的首家线下体验中心。这也标志着汽车买好车除了在线上能够提供闭环的汽车交易服务之外,也开始将网上购车的体验与服务向西部地区线下延伸。买好车CEO李研珠、买好车COO崔浙以及西安线下体验中心总经理张盛翔出席了开业仪式。

 买好车CEO李研珠在开业致辞中表示:“随着互联网+汽车时代的来临,汽车厂商经销商开始更多地试水线上营销,汽车类资讯网站也开始更多地介入到线下交易环节。消费者开始从线上看车、查找资讯的阶段,逐步过渡到习惯于线上选车、购车。”买好车作为真正的汽车电商,通过立体化、专业化的全流程服务,为消费者提供线上购车的一站式闭环服务,车源靠谱,价格优惠。目前,买好车月销售额已经突破2亿,并呈现稳步上涨的趋势。

  “西安线下体验中心的开业,主要作为买好车线上购车服务的补充,有助于买好车打造新型的汽车电商模式。西安线下体验中心不仅能够吸引西部地区的消费者走近买好车,让其亲身体验买好车平台的现车和服务。与此同时,还可引导线上消费者参与线下活动体验,以增进对买好车的了解与互动。”

 西安线下体验中心总经理张盛翔表示,西安线下体验中心,将专注于西部地区市场开发,让西部地区的消费者充分体验到买好车所倡导的‘全球好车随你挑’的服务”。西安线下体验中心通过与买好车的联动,将更多的好车、豪车带到线下来。并且以西安为中心,辐射服务陕西、甘肃、青海、宁夏及新疆等西部区域的消费者,让消费者对网上消费汽车不再陌生,眼见为实既能缩短买好车与用户的距离,也让提车的时效性得到保障。

买好车COO金刚还在现场公布了西安线下体验中心开业优惠大酬宾政策,除了推出多款专属特价车,如丰田霸道36.8万、野马31.5万,揽运78.8万等,购车成功还有万车载大礼包相送。

  据了解,买好车定位于真正的汽车电平台。专业团队提供买车、售后、维护保养等一站式服务。秉持“低价、靠谱”的理念提供准确透明的车辆配置与价格,顾客只需要登录www.maihaoche.com即可完成车辆选配、预约看车,在线购车服务。并推出了“消费宝”汽车金融服务,实现了网上买车、保险、车贷一站式服务。让买车变得更轻松。为了更方便消费者网上购车,买好车还推出了“消费宝”金融服务,涵盖汽车消费贷款、汽车商业险及汽车质保等,实现了网上买车、保险、车贷一站式服务。

  买好车(www.maihaoche.com)简介

  买好车,国内领先的汽车销售服务平台。专业团队提供买车、售后、维护保养等一站式服务。秉持“低价、靠谱”的理念,打破传统的汽车代理销售模式,提供准确透明的车辆配置与价格,顾客只需要登录www.maihaoche.com即可完成车辆选配、预约看车,在线购车服务。并推出了“消费宝”汽车金融服务,实现了网上买车、保险、车贷一站式服务。让买车变得更轻松。

  2015年1月7日平台正式上线运营,当天销售第一台车。

  2015年7月,买好车累计销售破千台。

  2015年9月,买好车平台单月销售额突破2亿元,并持续稳步上涨。

  目前买好车与汽车品牌的官方渠道、优质的汽车进出口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依托强有力的金融、售后配套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为经济、便捷、有保障的极致体验,真正实现全球好车随你挑!

  目前通过平台购买30万以上车型的人数占总购买人数的80%以上

  销售数据:

  截止9月份,买好车单月销售额突破2亿元

  活动数据:

  6月首次举行三菱团购会,当天帕杰罗销售36台

  将每月27卖2700举办成了一个节日,20台车普拉多2700,3分11秒秒完

  8月10日,宝马3系团购会,102台成交

  9月11日,宝马5系团购会,61台成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