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捷豹将推新敞篷车型 对标保时捷Boxster

捷豹将推新敞篷车型 对标保时捷Boxster

2015-12-07 14:23:3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F-TYPE是捷豹品牌下的旗舰跑车,现款车型提供3.0T V6发动机和5.0T V8发动机两款动力选择,凭借良好的运动基因,让捷豹F-Type在国内跑车领域拥有了一席之地。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一组新款捷豹F-TYPE的申报图。新车采用双门两座的敞篷造型设计,并有望搭载一台全新调教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05千瓦的5.0T V8机械增压引擎。此外,新款捷豹F-TYPE推出后有望带来一款排量更低的入门版车型。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新车前脸与现款捷豹F-TYPE基本一致,沿用了捷豹全新家族式大嘴中网的设计理念,以及保险杠两侧的分段式进气口,彰显着运动不羁的风格。F-TYPE酷似豹眼式的后掠式前大灯造型,让整个前脸更加激进。从专利图来看内部光源将继续使用氙气大灯,内侧匹配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也成为一大亮点。

新车采用双门两座的敞篷设计,除此之外新款F-TYPE还将提供双门硬顶版车型供选择,捷豹一直引以为傲的全铝车身也将在该车上使用。流畅的车身线条和优美的车身比例,不得不让人对它的设计叹服,轮毂样式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从尾部来看,整体线条的设计很立体,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也彰显了其运动跑车的身份。细长的尾灯设计显得十分犀利,让它在夜间的辨识度极高,与整车的设计融为一体。

按照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分配,采用双边四出的尾排设计,该车将有望搭载一台经过全新调校的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05千瓦,峰值扭矩为6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8速Quickshift变速箱,新车将继续提供四驱版车型选择。此外,据消息称新款捷豹F-TYPE推出后有望带来一款排量更低的入门版车型。

在同级双门跑车领域,保时捷Boxster无疑成为其最大的竞争对手。在两车的对比中,保时捷Boxster的定价相对略低,但就引擎动力而言,捷豹F-Type单拿3.0T的V6发动机与保时捷Boxster 3.4L发动机相比,动力就略胜一筹。优雅的外观造型加上极致的动力性能,让捷豹F-Type在此跑车领域可以优于同级竞品。(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