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践行公益,伟大不止!全新奥迪Q7发布会

践行公益,伟大不止!全新奥迪Q7发布会

2015-12-07 13:56: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12月4日,浙江奥通全新奥迪Q7发布会。“第四代SUV”代表之作,全新奥迪Q7开启了SUV“全能”新时代。凭借硬朗的越野风格、245mm的最大离地间隙、第七代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和全球首次装备于SUV的四轮转向技术,全新奥迪Q7将第四代SUV的公路和越野性能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同时,出色的底盘调教、减重多达300公斤的轻量化技术、人性化的内饰设计和最全面的智能科技配置,以及5级可调的自适应空气悬架,使得全新奥迪Q7拥有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

 十年磨一剑的全新奥迪Q7带给我们的绝不仅仅只是这些,它更强调的是内在,是在一条路上永不停止向前的精神,是一种无私分享,是一种人间大爱,这正是全新奥迪Q7强调的“伟大 不止“。

 15年来,浙江奥通都会和奥迪车主们去到贫困山区、聋哑学校等需要帮助的地方尽一份力量,而今年,我们也非常有幸的和公羊会有了合作,公羊会始创于2003年,总部位于杭州,以“智趣人生,公益帮扶”为宗旨,是一个以践行公益、开展社会救助为己任的公益组织。发布会现场,将有公羊会和浙江奥通达成公益战略合作伙伴的授牌仪式,同样重视社会公益的我们,将和奥迪客户一起把足迹迈向更多的地方。

 残联的特殊朋友们,虽然和大家有着或多或少的不同,但是他们对艺术和美好的追求是一样的,他们利用生活时间创作了很多精美的作品,作为本次全新Q7发布会的主题之一,他们的作品将在现场完成义卖!所有义卖产生的费用,将归属创作者本人所有。

 公羊会,公益足迹遍布全国,涉及助老、助残、济困、助学和赈灾救援等各个公益领域。会员也遍布北京、上海、四川、新疆、宁夏、陕西、浙江。目前共有3500多名正式会员,会员主要由全国及海外知名热心公益的企业家、各行业领军人物及进步人士组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