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全民疯抢】奉化鑫远达 双12疯狂购车节

【全民疯抢】奉化鑫远达 双12疯狂购车节

2015-12-04 13:51: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12月12日,“1不够,2不休”——北京现代双十二狂欢继续“购GO.GO”!如果您在双十一还没有买够,不用担心,现在机会又来啦!双十二北京现代再续精彩钜惠,为您倾情奉上购车狂欢盛宴,优惠幅度秒杀双十一,精彩豪礼不容错过!机会难得,错过本次,我们诚邀您的参与……

2015年度最后一次团购 北京现代双12狂欢购

12月12日,“1不够,二不休”——北京现代双十二狂欢继续为您倾情奉上购车狂欢盛宴精彩豪礼不容错过!

详情请咨询0574-5657088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