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奥迪TT钜惠达5.56万元 店内有大量现车

奥迪TT钜惠达5.56万元 店内有大量现车

2015-12-07 01:00: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 奥迪TT自2006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便以纯正的跑车血统吸引的了无视消费者的目光,经过几年的不断改款,最新的2015款奥迪TT造型更加简洁、动感。目前在售的奥迪TT共有TT Coupe、敞篷版以及TTS这三款车型。近日,编辑从北京白得利海淀奥迪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奥迪TT最高优惠5.56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5款 Coupe 45 TFSI 54.28 49.39 4.89 现车充足
2015款 Coupe 45 TFSI quattro 56.98 51.85 5.13
2015款 Roadster 45 TFSI 59.08 53.76 5.32
2015款 Roadster 45 TFSI quattro 61.78 56.22 5.56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奥迪TT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奥迪TT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2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平安 保险费用 1.4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大众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奥迪TT整车质保周期为两年不限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1100元左右,大保养20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奥迪TT全险费用一般在1.5万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最长还款时间3年,消费者可自行选择。

注:如果有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以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奥迪TT介绍

奥迪(进口)  TTS 2.0T S-Tronic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奥迪(进口)  TTS 2.0T S-Tronic 车辆正右侧   奥迪(进口)  TTS 2.0T S-Tronic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选择一辆时尚又不张扬的奥迪TT作为座驾,绝对是物有所值的。这款2门4座的入门级性能跑车,无论出现在任何地点就会立刻引起人们的关注,吸引走所有人的目光。奥迪TT的前脸依然继承了家族式的大嘴风格,配合车头两侧鹰眼氙气大灯和极为性感的保险杠,将此车整个前脸打造得更为激进。车身侧面的线条紧致而优雅,弧线型车顶与柔和的肩线融为一体合二为一,整车将此车凸显的更精致也更富运动感。

奥迪(进口)  TTS 2.0T S-Tronic 中控台整体

  奥迪(进口)  TTS 2.0T S-Tronic    奥迪(进口)  TTS 2.0T S-Tronic 第二排座椅45度视角

作为一款血统纯正的跑车,奥迪TT的驾驶舱也别有一番风味。设计师采用了大量的铝合金饰板,这种材质使的TT整个车室都散发着一种金属美感。仪表盘、空调出风口和各项按键都以曲线元素做为基调,这种设计与它圆滑饱满的外形相辅相成。新奥迪TT增添了4种全新的内饰配色方案,每一种配色方案均带有金属拉丝效果的铝制装饰条。这一代奥迪TT无论是选材质地还是科技细节,都让人无可挑剔。

奥迪(进口)  Roadster 2.0TFSI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奥迪对TT车型上面的2.0TFIS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教,使2.0T车型最大功率达到211马力。而TTS车型并没有变化最大功率依然为272马力。奥迪TT全系车型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TT作为奥迪旗下入门级双门跑车,血统纯正,外观个性时尚、内饰做工细腻、年轻动感,动力更是充沛且具有较高的燃油经济性,在为数不多的几个竞争对手中,其性价比,还算是比较不错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