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全新迈锐宝享0元升级,雪佛兰@你抢车

全新迈锐宝享0元升级,雪佛兰@你抢车

2015-12-03 14:20: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年底将至,雪佛兰新年促销重磅开启。0元升级,豪华轻松享!即日起,购买全新迈锐宝舒适版,享0元升级至豪华版(限1.6T、2.0L车型)。科鲁兹家族、赛欧3则享购置税全免优惠,脱“税”到底!

岁末归0,雪佛兰优惠加码购置税全免

购置税减半上一次还是2009年,时过6年,从2015年10月1日到2016年12月31日,国家对购买1.6L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国家大方减税,雪佛兰如今豪气“加码”,一个购置税全免的难得机会,现在正来到你面前:

即日起,凡购买雪佛兰旗下新科鲁兹、科鲁兹经典、赛欧3三大车系车型,均可享受购置税100%全免,减免金额最高可达1.45万元!全新迈锐宝更是放出大招,即日起,购买全新迈锐宝舒适版,享0元升级至豪华版(限1.6T、2.0L车型)。

0元升级,全新迈锐宝豪华版轻松开回家

雪佛兰又放大招!喜爱雪佛兰品牌的朋友们千万不能错过。让小编惊喜不已的是,连10月份刚上市的全新迈锐宝也加入了本次钜惠阵容,雪佛兰可谓大手笔。

全新迈锐宝经过24项革新升级,产品力全面提升,16.49万元至19.99万元的官方定价,诚意满满。这款历经八代传承,超过50年历史积淀、拥有全球千万车主的传奇车型,面对日趋激烈的B级车市,保持始终如一的高品质。此次年终钜惠,上海地区选购全新迈锐宝2.0L舒适版即享0元升级2.0L豪华版,选购1.6T舒适版即享0元升级1.6T豪华版。价格优势在原有基础上比同级车型更加高出一大截,称得上真正的低配价格独享高配品质,可以说春节前是入手全新迈锐宝的最佳时机。

科鲁兹火力全开,省下购置税可买两个“肾6”

本次雪佛兰年终钜惠,科鲁兹家族火力全开,为消费者准备了多重惊喜。

作为新生代科技性能中级车,新科鲁兹上市一年以来凭借接地气的价格、有口皆碑的性能,获封新一代“神车”。“0购置税”后,购买新科鲁兹的门槛进一步降低,究竟能省多少真金白银?以新科鲁兹1.4T旗舰版为例,其官方指导价为16.99万元,活动期间可减免购置税1.45万元,省下的钱买两个“肾6”还有多余。

而雪佛兰的“性价比之王”科鲁兹经典,现在入手,即可获得最高9393元的购置税补贴,最低仅7万元就可拥有科鲁兹经典车型,还可获得新年神秘大礼,你还不心动?

5万元的合资品质,不可错过的赛欧3

在竞争激烈的入门级小车市场中,内外兼修、“有里有面”的赛欧3让很多消费者实现了“购车梦”,被誉为“全民家轿”。活动期间购买赛欧3,购置税全免后可以省下5100-6800元,还可享受国家节能惠民3000元补贴,相当于在购车之初就拥有了8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年底国家节能惠民补贴将取消,现在仅需5万元即可把赛欧3开回家,你还不出手吗?

岁末归“0”,雪佛兰年终钜惠盛大开启。倾情回馈消费者,为“准车主”们带来了“全新迈锐宝0元豪华升级”的轻松购车体验。今年过年,开着雪佛兰回家吧!更多雪佛兰购车优惠,可咨询雪佛兰当地经销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