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300C傲娇领跑40万元级豪车界!

300C傲娇领跑40万元级豪车界!

2015-12-01 11:00: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马老板看了一场球赛,众人的表情库里就多了一个最有钱的表情包。不知道为什么,有钱人怎么看都不丑呢! 

除了被马老板的表情包刷屏,冯导斩获金马影帝的消息也着实惊呆了宝宝们,没错,是影帝不是导演!这年头,有钱有实力真的是越来越不用看脸了呢!腐女们笑而不语,然而彦祖依然是大众男神。是的,即使有钱有实力有演技,脸也依然重要。

多少痴妹纸们梦想有彦祖那样的老公,马老板这样的干爹和小刚这样的老师啊!可是现实总是令人蛋蛋的忧桑。其实,想要满足妹纸们要钱要实力还想要颜的360度无死角无理要求,也许一辆豪车就够了!

纳尼?什么豪车能收买这帮痴货?大哥恐怕倾家荡产也买不起啊!大哥别急,现如今豪车市场的竞争如此烈火烹油,想买一辆真价值的豪车哪里需要“倾家荡产”?最低首付不足8万元,40万元级的个性气质豪车进口克莱斯勒300C妥妥地开回家!

可是,40万元的进口克莱斯勒300C搞定痴妹纸,真的靠谱吗?问的好!靠不靠谱,且听我细细分解。

彦祖那样的老公无非是颜好,进口克莱斯勒300C无论是脸还是身型,一亮相就是一个大写的帅!高大威猛的5066mm(长)*1902mm(宽)车身以及3052mm轴距在同级中霸气领先,夺人眼球就是这么直截了当!大面积7横幅进气格栅搭配克莱斯勒巨大飞翼标志,令豪华气场力压群雄!而同级唯一嵌入式引擎盖设计,又令300C充满线条感和力量感,棱廓分明。

马老板那样的干爹也就是有钱,300C采用玛莎拉蒂御用的百万级真皮内饰,奢华质感一触便知。来自百年传承的Poltrona Frau手工缝制工艺,更于细节之处尽展世界一流工艺水准。而同级唯一的hraman/kardon音响系统,更是多用于百万级豪车的顶级配备。

小刚那样的老师就更不用说了,实力杠杠滴!这一点上,300C连续三年蝉联“全球十佳发动机”荣誉的Pentastar® V6发动机也是承让了,匹配目前多见于巅峰座驾的ZF8速自动变速箱,在确保动力强悍无比的同时,还令换挡也至为柔顺平滑、响应极其灵敏迅疾、加速尤为凶猛有力,可驰骋无疆,亦可闲庭信步的傲娇姿态,才是300C正确的行走方式!

这个时代,有钱有实力也还是要看脸的,不然为什么从来没听过网友叫马老板和小刚老公呢?而有钱有实力又有颜的,无论是人或是车或是任何其他事物,对人们来说都是炙手可热的。所以在40万元级的豪车界,像进口克莱斯勒300C这样有资本的男神级车型,会被众多创富新贵们相中,傲娇领跑同级又有什么意外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