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携手共赢 CDK与中德汽车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共赢 CDK与中德汽车达成战略合作

2015-11-27 11:40: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11月26日,CDK Global与中德汽车在美丽城市杭州签署了Autoline Drive产品合作协议。未来,中德汽车将引入CDK Global的Autoline Drive系统来助力资源整合与流程优化,提升企业管理水平。CDK Global 国际业务总裁 Andrew Dean 先生与中德汽车投资方赛酷科技董事长林刚先生分别代表双方企业正式签署Autoline Drive产品合作协议。

双方领导正式签约

IT系统将给中国汽车后市场带来新变革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和相关政策的调整,汽车售后服务的主体主要为汽车经销商的状况正在逐步转变,更多的独立售后市场服务提供商崛起并活跃于市场上,成为消费者的另一选择。这些售后服务提供商在与市场份额依旧可观的经销商抗衡的同时,还要竭尽所能,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吸引并留住客户。他们需要面对独立售后市场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此时此刻,一套强大的、与时俱进的IT 系统是帮助其应对挑战、把握机遇的最基本需求。

据CDK Global亚太区总裁Simon Wardle先生介绍,Autoline Drive是一套专为中国汽车流通行业量身订制的高效易用的解决方案。借助于它的模块化管理,售后服务提供商可通过即时可见的各模块业绩分析对其业务运营情况进行全面的监管。从而提高运营效率,以更低的成本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同时,Autoline Drive具有极强的扩展性,其基于最佳业务流程的设计,可以在提供强大、安全的系统的同时,灵活地满足客户的个性化要求。

CDK Global亚太区总裁Simon Wardle先生致辞

凭借CDK Global 40余年专业经验及对行业的深入了解,Autoline Drive作为一套成熟的汽车零售行业IT解决方案,在不断发展的中国汽车后市场中,扮演着越发重要的角色。

CDK Global 大中国区及日本总裁忻海洪先生表示,“面对尚未完善的市场格局,利用更高效便捷的管理系统进行精细化管理,全面优化盈利模式就变得尤为重要,谁能尽快适应这一快速变革的汽车后市场,谁就能抢占先机。”全新的Autoline Drive产品将帮助杭州中德汽车在流程管控、多角度业务数据分析及效率管理等方面全面提升,进而挖掘业绩提升空间,加强集团化管理,增强核心竞争力,在未来的中国汽车流通领域更加快速和健康地发展。

CDK Global 大中国区及日本总裁忻海洪先生致辞

目前,CDK Global 正在为6 大洲100 多个国家的26,000多家经销商提供服务,还与全球各大汽车厂商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通过与杭州中德汽车这一汽车售后服务领域高端优质品牌的战略合作,CDK Global将进一步拓展独立售后服务市场业务,为中国汽车独立售后服务市场提供全业务链信息技术解决方案。

中德汽车借 Autoline Drive 帮助企业提升客户满意度

中德汽车致力于奔驰宝马保时捷路虎宾利等高档品牌轿车的售后服务。多年来,中德汽车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服务品质为生存根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

2016年对中德汽车来说是腾飞之年,中德汽车将借助这一机遇,预计未来 3年内在中国范围内投资不少于50家高端汽车综合服务中心,“2015年,汽车售后服务市场蓬勃发展,相关部门对汽车维修、零配件标准等相关政策进行了多项调整。而独立维修保养体系业务大幅扩容带来的市场机会,也将打破目前车企和经销商集团的垄断性经营生态。在整个行业环境及政策利好的情况下,我们坚持加强并完善企业管理,提升运营能力,同时也积极在省内外拓展业务,扩大企业规模。”对于国内汽车售后服务市场的未来,中德汽车投资方赛酷科技董事长林刚抱有很大期待。

中德汽车投资方赛酷科技董事长林刚先生致辞

林董表示:“在当今全球化浪潮的影响下,强强合作是所有企业的共同发展之道,我们需要一套高度集成的IT管理系统来帮助公司增强集团化管理,提高客户忠诚度,管控市场营销活动,优化零部件和车间管理,提供全面的信息服务。”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通过多方面的评估比较,中德汽车选择了CDK Global, CDK Global的Autoline Drive产品可以最大程度的满足我们的诸多需求:

1. Autoline Drive在全球范围内为近乎所有的重要汽车生产商提供集成服务,达成了与厂商的无缝集成,使中德汽车与厂商之间的工作更加便捷;

2. 它提供的移动终端应用,可以让中德汽车的员工自由地与客户进行交流,提高日常的工作效率; 

3. Autoline Drive拥有极强的扩展性,设置灵活,能够满足中德汽车从单个网点到多网点的日常业务操作。

中德汽车看到了CDK Global的管理团队对这个行业有着深入的研究,同时在全球有着40余年的行业经验,所以选择Autoline Drive,选择CDK Global,并相信这份专注与专业。

双方领导人合影

此次签约合作,CDK Global将把全球最丰富和先进的经验带给中德汽车,并帮助中德汽车运用系统工具进行精细化管理、增强集团化管理;更好地协助中德汽车实现项目目标,支持公司的发展战略;为客户打造超凡尊贵的客户体验,并覆盖多方位的售后服务,增强核心竞争力。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在中国汽车流通领域实现新的突破,携手共赢,再创辉煌!

关于CDK Global

CDK Global是全球最大的汽车零售及相关领域的集成信息技术及数字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年销售额近20亿美元。 CDK Global 为全球100多个国家的26,000 多家经销商和大多数的汽车厂商提供解决方案及服务。CDK Global 的自动化解决方案集成了关键的工作流程,从售前有针对性的广告和市场营销活动,到销售、财务、保险、配件供应、维修及车辆保养等,并注重数据分析的运用以及智能预测。了解更多,请访问www.cdkglobal.com.cn

关于杭州中德汽车

成立于2002年的杭州中德汽车维修有限公司,传承德国严谨务实工作风格,融合中西方服务精髓,历经十余年的敬业磨砺,属于浙江省汽车行业高端车服务的标杆企业。杭州中德汽车秉承“品德、品质、品牌”的理念,凭借严苛的细节管理和完美的服务,成为时尚名流豪车的保养服务首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