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林车市 »  个性魅力 全新升级 全新一代BMW7系实拍

个性魅力 全新升级 全新一代BMW7系实拍

2015-11-25 15:4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全新一代的宝马7系车型在今年6月份在德国慕尼黑正式与公众见面,这是宝马7系的换代车型,搭载了非常多智能的科技,也进一步升级了车内驾乘舒适感,全新一代的宝马7系究竟有哪些变化,接下来就请跟着编辑一起去看看吧!

     通过创新地将碳纤维与钢、铝、镁和塑料等材料结合使用,全新BMW 750i xDrive相比前代车型减重130公斤。其实,通过智能轻量化设计,共计减轻车重200公斤,但是又新装了很多提升舒适性和安全性的装备,全新BMW 7系仍然是细分市场最轻的大型豪华座驾。

   全新BMW 7系从侧面看时,向外突出的曲面显得非常强劲、引人注目。双棱线腰线沿着车身轮廓一直延伸至尾灯,由此让全新BMW 7系的侧面与尾部的连接更加和谐、流畅。车门把手同样精准地嵌入了首次采用的双棱线腰线。

全新BMW 7系的前后轴空气悬架在配备电子调节减震器后,两者相互配合能发挥出更强大的性能。电子调节减震器改善了豪华车的俯仰舒适性和摇晃舒适性,并提升了行驶动态性能。通过驾驶体验控制系统可激活三种不同的减震控制设定,包含增强驾乘舒适性(COMFORT舒适模式、COMFORT+增强舒适模式)或运动灵敏的操控性(SPORT运动模式)。

    全新7系配备了全景天窗,而且还加入了模拟“星空”功能,并会随着不同的氛围灯来改变星空颜色。车顶还提供大量通风选项,前部可滑动和升降。即使车顶打开,自动伸出的集成式挡风装置也可保护乘客免遭气流伤害。

呈现在公众面前的第六代7系,外观简洁、大气、优雅;精益求精的细节打造了一流的品质感,在传承经典的同时展示了现代豪华的设计理念,带来独一无二的豪华驾驭体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