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宝来“三部曲”让冬日暖暖哒

宝来“三部曲”让冬日暖暖哒

2015-11-25 09:19: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冬天,刚坐进去车内就像冰窖;雪天,交通事故翻倍增长;霾天,孩子如何出行?立冬早已过了,随着第一场冬雪的来临,全国各地进入了漫长冬季,而冬日用车问题随之而来,考验着车辆的性能及配置。其实,目前很多实用的豪华配置,逐渐应用于老百姓最爱的A级家轿中,以“幸福家轿”闻名的一汽-大众宝来,不仅内在质量硬杠杠的,更有多项贴心配置让整个冬日暖暖哒。

防寒、防雪、防霾宝来“三部曲”,让整个冬日暖暖哒。

不惧寒冷:温暖配置让车内迅速升温

“老婆,我先热车去,你一会儿再出来啊”这样体贴的好老公,应该有一辆温暖座驾。多数司机在冬天的早晨都有过这样经历,坐上自己的爱车后,最痛苦就是等水温热起来的10几分钟,感觉车里比外面还冷像个小冰窖。这让北方城市的很多人在选车时,开始留意有没有配备座椅加热。在A级家轿市场,宝来的高配车型标配座椅加热,而低配车型也可选装,足见一汽-大众对用户需求的用心。而这不仅是温暖的配置,也是一款安全的配置,冬天的时候一个暖暖的座椅也可以很好的缓解寒冷带来的肌肉紧张和发抖,保证行车安全。

高端车多应用的前排电加热座椅也应用于宝来车中,让温暖从坐进车内即可感受。

另外,宝来装有自动空调系统,布局精巧且操作方便,能够通过传感器感知车外温度和日照强度,并且自动控制风量和温度,适时调整最为合适的温控效果,提供一个最适宜的车内温度。而自动加热外后视镜、后风窗自动加热,让冬天雪地,不用为视野担心,为车主平添一份安心保障。

雪天行车:科技配置驾驭冰雪更安心

其实,雪天行车,大部分消费者对ABS+EBD电子系统存在理解误区,实际上,如果路面湿滑冰冻的话,ABS+EBD不但起不了相应的作用,相反还会增加制动距离,而在冰冻湿滑路面避让也常常会导致车辆失控。而这时候ESP电子稳定系统却能很好的发挥作用,能够自动调整车身姿态,以保障车辆尽可能不失控。

ESP电子稳定系统、ASR驱动防滑系统等电子装置保障雪天行车安全。

宝来不仅配置ESP,更配置了ASR驱动防滑系统,这个雨雪天行车安全秘器。当汽车加速时将滑动率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从而防止驱动轮快速滑动。驾驶宝来在湿滑的雪地上行车,大脚踩油门,底盘会传来“啃啃啃”轻响,仪表盘上的ASR灯狂闪,感觉车子轻轻震动,而提速立马降低下来,从而让车身稳定,轨迹顺直。这就是ASR在纠正滑动而分别点制动并控制着发动机输出功率。

另外,智能胎压监测、刹车片磨损报警、前风挡无骨雨刷等雨雪天必备装备,让雪天将安全检查工作做到完善,保证冬日开车安全。

雾霾来袭:小配置带来大关怀

随着冬天的来临,雾霾也日渐严重,空气污染的危害不用多言,而对于孩子更是致命的危害,目前,不少10-30万元级别家用车中开始配备空气净化装置,但功能性与效率不尽相同,一汽-大众车型十分重视车内空气质量,宝来车型配备有灰尘和花粉过滤器,能够过滤空气中的有害细菌和悬浮颗粒,让车内人员远离雾霾的危害。作为家庭用车,这样的配置是每一个父母应该注重的小装置。 

冬季的寒冷和污染,困扰着很多人出行,一辆能够防雾霾的汽车成为很多家庭的健康大使。

另外,一键关窗和遥控开启后备箱均出现在宝来车内,让这个冬天处处充满暖暖的关怀。冬季下车后,如果忘记关闭车窗的话,后果是难以预料的,轻则碰上下雨雪,车内遭遇水淹,重则小偷趁机光顾一番。而一键关窗功能当锁闭车门后车窗可以自动升起,彻底杜绝出现以上的提到的种种尴尬局面。

遥控开启后备箱则让冬季享受到极大地便利,临近春节,大包小包的超市购物以后,还得开车门再去车内开启后备箱的话,无疑是让人感到不便,如果具有遥控开启后备箱的话,这一切困难都迎刃而解。 
寒冷的冬日,一辆能防寒、防雪、防霾的座驾势必会为全家的出行带来几分幸福与温暖,而“幸福家轿”宝来无疑就是这个最佳之选,让整个冬日暖暖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