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广汽三菱未来五年引入十款新车和改款车

广汽三菱未来五年引入十款新车和改款车

2015-11-24 16:55: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厚玉贞   编辑:厚玉贞   

11月20日,备受瞩目的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联合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以“融合发展 共创未来”为主题强势参展。新闻发布会上,广汽三菱宣布将通过收购进口三菱股权的形式整合三菱进口车业务,进口三菱将成为广汽三菱的全资子公司。同时,广汽三菱发布了未来五年车型导入计划,并首发陕西卫视即将开播的年度巨制大型公路生存挑战真人秀《丝绸之路万里行》第二季预告片。
    本届广州车展上,广汽三菱与进口三菱旗下的新帕杰罗•劲畅、新劲炫以及2016款全新进口欧蓝德、2016款进口帕杰罗4款车型悉数登场,各显风采。其中,于8月上市的2016款全新欧蓝德在本次车展上再添新成员,2.0L两驱5座加值版全国荣耀上市,以超高性价比刷新SUV市场的价值新标准,成为全场关注焦点。

本届广州车展上,广汽三菱与进口三菱旗下的新帕杰罗•劲畅、新劲炫以及2016款全新进口欧蓝德、2016款进口帕杰罗4款车型悉数登场,各显风采。其中,于8月上市的2016款全新欧蓝德在本次车展上再添新成员,2.0L两驱5座加值版全国荣耀上市,以超高性价比刷新SUV市场的价值新标准,成为全场关注焦点。

广汽三菱整合三菱进口车业务,融合共生以谋长足发展

为推动三菱汽车在中国的事业进一步发展,广汽集团与三菱自动车、三菱商事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广汽三菱将通过股权收购的方式整合三菱汽车进口车业务,进口三菱将成为广汽三菱100%子公司,并继续作为三菱进口车业务的总代理,至此,广汽三菱也将拥有三菱自动车生产的进口汽车产品在中国的独家总代理权。

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刘伟表示:作为三菱汽车在华事业发展的核心成员,未来广汽三菱将推进三菱进口车和国产车的销售网络的整合,持续完善产品营销,强化后服务保障体系,加强广汽三菱的品牌建设,通过国产和进口两个渠道,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汽车产品。

发布未来五年车型导入计划,积极推进“SUV+新能源”战略

 

本次广州车展上,广汽三菱发布了未来5年车型导入计划,2016年-2020年,广汽三菱将连续为中国市场引入十款三菱新车型(含改款车型)。2016年将率先导入两款车型,并计划于2016年内与中国消费者见面。新车型源源不断的导入将彻底改变广汽三菱产品线短期不利局面,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2016年将成为广汽三菱二次腾飞的发展元年。

 在近日发布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提出要“实施新能源汽车推广计划”。随着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的意识渐渐深入人心,新能源汽车因其绿色、低碳、环保的特性而愈受瞩目。三菱汽车在新能源汽车技术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拥有行业领先技术。广汽三菱在成立之初便提出了“SUV+新能源”的发展战略,更于今年四月开始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欧蓝德在中国的实证试验,据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刘伟介绍,实验目前进展顺利,正在进行进入中国市场的可行性分析。


    欧蓝德2.0L两驱5座加值版荣耀上市,超高性价比回馈消费者

作为进口三菱的战略车型,2016款全新欧蓝德自8月24日上市以来,凭借惊艳的造型、精准的操控性能、可靠的安全性、宽敞的大空间和超高的性价比等,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用车体验,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市场销量一路攀升。今年1-9月,欧蓝德的上牌量近1.6万台,同比增长了36%,在整个进口车SUV市场负增长的情况下,进口三菱实现了逆势增长。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进口三菱SUV高品质和高性价比,进口三菱在此次广州车展上正式宣布2.0L两驱5座加值版全国上市。至此,2016款全新欧蓝德共有2.0L两驱5座舒适版、2.0L两驱5座加值版、2.4L四驱5座精英版、2.4L四驱7座精英版、2.4L四驱旗舰GT版5个车型版本,为广大SUV喜爱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
    2.0L两驱5座加值版最大的亮点就是针对消费者的需求对功能配置进行了显著的提升。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主动稳定控制系统ASC包含牵引力控制系统TCL,刹车辅助系统BA、斜坡起步辅助系统HSA、7安全气囊、自动防眩目功能后视镜等,进一步提升车辆安全性,给驾乘人员更加全面的安全防护。舒适配置方面,增加了后视镜转向灯、电动天窗、隐私玻璃、带音响控制真皮包裹银色装饰方向盘、真皮材质换挡手杆等,提升整车的舒适性和便捷性。在产品实力全面升级的同时,其售价也非常令人惊喜,为21.48万元。凭借产品性价比的再度提升,2.0L两驱5座加值版车型将刷新SUV市场的价值新标准。

《丝绸之路万里行》第二季预告片首播,全新形式诠释丝路精神

 2014年广汽三菱作为首家响应国家“一路一带”政策的车企,以“零故障率”成功完成了重走15,000公里古丝绸之路的壮举,开创了车企完整重走丝路的先河。2015广汽三菱携手陕西卫视打造了原创大型公路生存挑战真人秀《丝绸之路万里行》,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广汽三菱首播了第二季节目的预告片,节目亮点提前揭晓。节目由摇滚歌手周晓鸥、相声演员何云伟、创作歌手许飞、新生代偶像邹杨领衔,搭配四位经验丰富的旅行家,通过“物物交换”在丝绸之路沿线展开了一段惊心动魄的冒险。日前,《丝绸之路万里行》第二季节目拍摄已在西安杀青,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在12月份在陕西卫视黄金强档重磅登场。

多年来,凭借领先的技术、纯正的SUV设计、可靠的产品度和对中国汽车市场的特有理解,三菱汽车在中国得以拥有令人满意的产品认可度和用户忠诚度。未来,随着三菱进口车和国产车业务的整合,销售网络的兼容并蓄,以及系列新车型的导入,和丝绸之路万里行等品牌活动的开展,广汽三菱作为三菱汽车在华的核心成员必将在日益激烈的汽车市场稳步成长,迎来令人期待的二次腾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