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奥迪A8L:旗舰座驾 不怒而威

奥迪A8L:旗舰座驾 不怒而威

2015-11-24 10:39: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在奥迪家族中,奥迪A8系列车型覆盖了D级车绝大多数属性,D级行政座驾A8L、D级性能房车S8、D级混动车型A8L Hybrid,还有旗舰车型W12以及提供VR7级别防弹标准的A8L Security防弹车。兼顾了从4缸到12缸多种动力总成选择,以及各种驾驶状态的需求。

 A8L 45TFSI/50TFSI车型,是最为人熟知的A8L系列车型。提供3.0T高功率以及低功率两种调教的同款发动机,顺畅且够用的动力输出,加上豪华的配置驾乘感受、充分的高科技配置,让A8L成为商业政要的首选座驾。

 S8车型因为强大的动力输出和彪悍的加速性能为车迷津津乐道,同时也通过系列电影《极速快递》不断的诠释了其卓越的性能以及舒适的车内感受。

 4.0L V8双涡轮发动机,爆发520匹马力的动力,标准轴距车型,0-100km/h加速官方数据仅为4.2秒,实测数据更高。“扮猪吃老虎”是S8最适合的标签,运动型外观套件、多处S8铭牌、双边双出的S系列排气,让S8有别于普通A8L车型,成为喜欢驾控又兼顾豪华的车主首选。

 A8L W12作为奥迪家族的旗舰车型,装备唯一一台W型12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专属的W12中网、锻造轮毂、B&O音响、豪华后排娱乐设备以及顶配的豪华客机装备,让整车的每一处细节都可圈可点,值得回味。

 奥迪A8L系列车型,为成功人士订制的专属座驾。多款车型提供充分的选择可能性,详情请致电浙江奥通汽车:853680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