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三菱欧蓝德加值版正式上市 售21.48万元

三菱欧蓝德加值版正式上市 售21.48万元

2015-11-20 15:09: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2015广州车展,进口三菱推出全新欧蓝德2.0L两驱加值版车型,售价为21.48万。新车基于现款2.0L 两驱5座舒适版车型(19.98万元)为蓝本,增加更多舒适、安全配置。

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没有变化,在细节方面增加了部分装饰件提升视觉效果。例如前雾灯银色装饰条、外后视镜镀铬装饰、贴合式行李架等。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坦桑尼亚宝石蓝的车身颜色。

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隐私玻璃、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车身稳定系统(ESP)、上坡辅助、刹车辅助、前排侧气囊、前排侧气帘、膝部安全气囊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190N·m,匹配CVT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