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启腾EX80抢占市场 探索热销之道

启腾EX80抢占市场 探索热销之道

2015-11-19 10:35: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月林   

MPV市场呈增长态势  启腾EX80应运而生

近年来,随着大众对多功能用车的消费需求,MPV市场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据中国汽车协会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乘用车销量达到1009.56万辆,同比增长4.80%,比上年同期回落6.38个百分点。其中,多功能车(MPV)销售101.63万辆,同比增长15.26%。有业内分析人士称,MPV或成为汽车细分市场中继SUV后又一片广袤蓝海,产业未来新的增长点。而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更促使家庭用车向“2+2+3”的中小型MPV转变。

福汽启腾  1.5L 手动

福汽启腾旗下的首款MPV启腾EX80应运而生,集工作、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MPV于9月22日在全国上市后,因其亲民的价格、过硬品质让其成为市场香饽饽,终端销售现场火热,每天到店提车看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记者在销售现场了解到,启腾EX80在消费者中有很好的口碑,部分消费者因为启腾M70的情结同样信任启腾EX80的品质,这给启腾EX80的热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启腾EX80终端热销  市场前景看好

启腾EX80能够在进入MPV市场后迅速引起关注,其热销之道在于福汽启腾采用德系严谨的造车技术和自主研发技术,并传承了欧美严格的管控体系,使得启腾EX80拥有领先同级的产品实力,高性价比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启腾EX80作为自主MPV市场的新生军,在生产工艺上十分苛刻严谨,由德国专家的技术团队参与了全程的研发设计,更通过了严苛的“62道品质管控检验标准”,为车辆严格把关。少出问题,开的放心,用的安心成为启腾家族最鲜明的产品特征之一。

启腾EX80在空间上表现得尤为出色,4397*1730*1758mm的车身尺寸全面超越在MPV市场上已有名气的五菱宏光,2721mm的超长轴距,车长将近4400mm。此外,启腾EX80的座椅采用2+2+3的布局,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可以前后滑动,后排座椅可进行整体放倒,直接打造出1206L的超大载物空间,同时满足车主拉人载货的需要。

启腾EX80在动力上更是超越同级MPV。 1.5L车型搭载 DVVT发动机,匹配5MT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85Kw,对于一款MPV车型来说相当出色,在体验时你会发现启腾EX80在满载初段加速时显得柔韧有余。加之百公里油耗仅为6.8L,在保证澎湃动力输出的同时还有超强燃油经济性,正是省力又省钱,符合启腾品牌实用经济的造车理念

超大空间、超低油耗、超强动力,高颜值,有实力,硬件设施也同样遥遥领先。值得一提的是,启腾EX80高配车型的皮质座椅体现了较高的工艺水准,包裹扎实,多层强化缝制保证座椅皮面的平整度,也更加耐用,让驾乘者更加舒适。

启腾EX80上市即热销,离不开福汽启腾卓越的自主研发技术和严格的德系品质保障,离不开福汽启腾踏实务实的精神和时刻把消费者利益放在心中的服务理念。启腾EX80上市即热销,也体现了福汽启腾品牌的不断崛起和实力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