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布雷博第一款高效轻型轮毂机电系统产品

布雷博第一款高效轻型轮毂机电系统产品

2015-11-17 16:12:3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李乔辰   编辑:李乔辰   

在对轮端结构进行了长达三年的评估与试验之后,布雷博的轮毂机电系统成功获得了欧洲“高效城市轻型车辆项目”组织的认可,在全新研究领域的发展方向上迈进了一大步。

经过了半个多世纪的业务发展,布雷博在制动系统领域积累了丰厚的知识产权背景和丰富的设计制造经验,在这样的专业能力背景之上,布雷博在2012年4月投入到了轮毂机电系统的研发工作之中。

三年后,这些研发成果在第66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进行了预先展示,布雷博的轮毂机电系统产品在一台装备了四台电机的电动车辆上进行了适配,并配备在了车辆的每一个车轮上。这些轮毂机电系统产品各自拥有9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900牛米的最大扭矩,其各自的平均功率和平均扭矩也达到了60千瓦和600牛米。

该轮毂机电系统的核心部件是一台永磁无刷电机,拥有紧凑的定子与转子总成结构,另一方面,这套系统的制动模块由线控刹车的机电控制系统与轻量化的制动卡钳及制动碟组成。整个轮毂机电系统的机械部件、电机和制动系统由同一个控制系统控制,牵引力控制、能量再回收以及功耗监控都在这一个控制系统下协调运转。这种控制解决方案的优点不胜枚举,最近的路测结果也充分证明了这一点,除了机电功率得以充分利用并获得提高以外,车辆的动力性能及安全性能也得到了良好的提升,也正因为四轮轮毂机电系统的独立控制,我们可以精确的校准他们的运转。

“高效城市轻型车辆项目”于去年六月,在奥地利的格拉茨立项,项目成员包括欧洲汽车行业联盟成员,部分整车制造商及专业研究机构。在对项目合作伙伴各自的专业技能进行衡量对比之后,“高效城市轻型车辆项目”决定打造一个通用的研发平台,允许三种不同的电动车辆在36个月内完成研发工作,包括两轮、三轮和四轮车型。对于该通用平台的产品,项目目标是所有的车型重量都不超过450千克,并能顺利实现量产。作为唯一一家参与该项目的意大利公司,布雷博决心制造出一款极具吸引力的L型电动车,尽管目前这种车型还由于售价高昂而在市场上尚处于起步阶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