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新一代5系明年上市 将推插电混动版

宝马新一代5系明年上市 将推插电混动版

2015-11-17 13:37: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作为一款中型车宝马5系将宽裕的车内空间和运动感完美结合,在中型车市场中可谓是风生水起。日前,网上车市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宝马将推出新一代5系轿车,且其最新假想图曝光,新车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将于位于奥地利的梅格纳斯特耶(MAGNA STEYR)工厂投产,新车推出后竞争对手瞄准了奔驰E级

宝马官方透露,新一代5系的外观设计将很大程度上借鉴7系的设计,除此之外,两款车将共享CLAR平台,轻量化材质搭载下新一代5系车重大幅减重100kg。

当然,除了外观设计的靠拢外,新一代5系内饰设计上也将采用7系上的类似设计,包括了数字仪表盘。另外,除了标准版5系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一款更实用的5系旅行版以及全新Gran Turismo。

动力上,新一代宝马5系将搭载2016款7系上的动力,包括了一款3.0升六缸双涡轮增压柴油引擎,最大功率输出195kW,最大峰值扭矩620Nm;3.0升六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最大功率输出240kW,最大峰值扭矩450Nm;4.4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输出330kW,最大峰值扭矩650Nm;一款入门级车型将搭载1.5升三缸柴油引擎,另外一款插电混动版则包含了一款2.0升四缸双涡轮增压引擎,一个电动机以及一个锂离子电池。(网上车市 2015年11月1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