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本田将推轿跑版思域 洛杉矶车展发布

本田将推轿跑版思域 洛杉矶车展发布

2015-11-13 15:33:0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思域本田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轿车,该车凭借较高的性价比,已在过去的数十年间取得不错的销量,而本田为使这款轿车具有更强竞争力,也在不断推新及换代。日前,网上车市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本田将以全新第十代思域轿车为设计蓝本,从而打造出双门轿跑版车型,此款新车将凭借出色的耐用度与动感的外观造型,从而在与竞争对手的较量中占得先机,并且有望于本月举办的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

动力方面,本田全新一代轿跑版思域将搭载2套动力总成,分别为2.0L和1.5L的四缸引擎,其中排量为2.0L的自然吸气引擎能够爆发出117kW的最大功率,以及186Nm的峰值扭矩。而1.5L引擎在采用涡轮增压技术后,能够压榨出129kW的最大功率和219Nm的峰值扭矩。

现阶段,本田对于全新轿跑版思域的外形细节仍处于保密阶段,但就新车的外形而言,斜背式的设计与双门造型使其具有GT跑车的元素,并且在风阻系数方面也有望得以进一步提升。但本田还表示,全新一代轿跑版思域还将配备一套高科技含量的内饰,以及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配置。(网上车市 2015年11月1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