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奥迪Q7搭载涡轮增压引擎 明年上市

全新奥迪Q7搭载涡轮增压引擎 明年上市

2015-11-13 15:06: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Q7奥迪专为北美市场所打造的中大型SUV,该车凭借卓越的组装品质已在全球范围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但为应对宝马全新一代X5和梅赛德斯-奔驰GLE等竞争对手的挑战,奥迪也将有所行动,从而加速这款SUV的推新进程。日前,网上车市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奥迪将推出全新Q7,新车在动力总成中有望搭载全新研发的涡轮增压引擎,并且将上市时间定于2016年年初。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Q7将搭载一款排量为3.0L的六缸引擎,这款全新TFSI引擎在涡轮增压套组的应用后,能够爆发出248kW的最大功率,以及440Nm的峰值扭矩。而八速Tiptronic变速箱则能将动力高效传递至车轮,从而在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传动后,能够发挥引擎应有的动力储备。

奥迪全新Q7对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不仅换搭了造型更为犀利进气格栅,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LED光源的灯组和日间行车灯,而铝制车顶行李架、双排气系统、以及电动尾门则提升了该车在外形方面的动感程度及实用性。转至车内,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与三区恒温空调则是亮点配置,而采用真皮包裹的内饰中还配备了平视显示器、座椅通风及按摩功能。此外,19-23扬声器的音响系统也进一步增加了该车的豪华程度。

在中大型SUV车型中,宝马全新一代X5是奥迪Q7的竞争对手。而在两车的较量中,奥迪全新Q7将凭借更大的空间,以及更为丰富的配置,从而在此场较量中占据相对优势地位,并且依靠全时四驱的优势将动力性能进一步提升。(网上车市 2015年11月1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