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传祺将公布新战略 推多款新能源车

广汽传祺将公布新战略 推多款新能源车

2015-11-12 11:33: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今年1-9月,广汽传祺销量达到11.3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55%,保持了快速的增长势头。广汽传祺在成立5年的时间内,其正逐步走入“快车道”。而对于未来的发展,广汽传祺也将涉足更多领域。日前,网上车市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本月广州车展中广汽传祺将发布企业未来发展新规划,包括新能源、电商平台以及车联网等均有望成为传祺品牌发展的新课题。

伴随着人与车之间联系日趋紧密,国内各大厂商已经相继展开在产品之外的扩展服务,与互联网对接登陆电商、打造车联网成为发展的主流趋势。据广汽集团官方表 示:在即将举行的广州车展中,广汽集团将在电商项目及新能源战略方面有重大动作,蓄势聚力,力争成为国内新能源汽车生产和汽车行业转型升级的破局者,以创 新、大胆之势开拓出崭新局面。除此之外,车联网项目也将全力推进。

1.发展新能源汽车领域 或推10款新车

目前仅有一款GA5 REV投放市场,在广汽传祺未来的新能源规划中,还将推出多款新能源车。未来传祺的新能源车不仅包括增程式电动车还包括纯电动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其中包括GS4、GS5、GA3S、GA6的电动版和一款A0级电动轿车以及定位高端市场的GA8混合动力汽车。值得一提的是,传祺新能源车型并不局限在乘用车领域,明年还将向市场推出纯电物流车。据了解,到2016年底和2017年初,传祺将研发出专属设计的新能源车,不再由传统汽车改变而来。

为适应国内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广汽传祺目前还积极加强技术储备。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未来广汽传祺将结合汽车发展‘低碳化、网联化、智能化’的 发展趋势,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实施‘153’发展战略”,构建1个国家级试验室,掌握电池系统、电机系统、整车控制、机电耦合系统和系统集成5大核心技术。

2.登陆电商平台 拓展营销网络建设

除此之外,广汽传祺本月还将在电商平台有所新动作。此前,广汽集团曾发布公告将要打造“汽车互联网生态圈”项目首期投资14亿元人民币,其中首次注册资本 金达2亿元人民币。未来将搭建四大平台,将消费者从买车、用车的传统商业模式跳出来,其中电商平台就是里边最为核心的一环。作为广汽集团的一份子,传祺品 牌或将运用广汽的渠道来扩展旗下电商平台。

3.研发车联网系统 车辆与网络相接轨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已经不仅仅局限于PC端之间的联系,更多的是出现在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互联网+”的概念也开始深入人与车的生活当中,广 汽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冯兴亚表示:大数据、云计算、平台经济的发展,以及车联网的发展和普及,将会带来新的颠覆性的商业模式的变化。车与网络之间的互相联动 或将成为传祺继新能源、电商平台后又一大发展领域。(网上车市 2015年11月1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