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全新宝马7系桐乡宝昌上市发布会

全新宝马7系桐乡宝昌上市发布会

2015-11-13 07:00: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锋   

【网上车市嘉兴站】2015年11月6日15点30分,全新宝马7系在绍兴奥体中心上市发布会圆满举行,桐乡宝昌宝马邀请BMW粉丝,共同见证了一个时代的开始,历代BMW 7系都在创造属于每个时代的纯粹驾驶乐趣,万众瞩目的第六代全新BMW 7系将以创新对话未来,重新定义领袖座驾。

此次活动是全新BMW7系在嘉绍地区首次上市发布。而这场关乎宝马“创新”的上市发布将有哪些值得期待的亮点?

询价

主持人讲解7系的历史

现场观众近距离接触全新宝马7系

在本次发布会上,宝马不止一次的提起“预测未来 不如创造未来”。从1977年第一代发布至今,38年来,7系在潮流设计、灯光技术、互联驾驶、人机交互、智能底盘、驾驶辅助等多个领域处于引领地位。

桐乡宝昌您身边的BMW 4S店

尊享热线:0573 - 8827 6666(按语音提示选择您需要的服务即可)

地址:桐乡市中华东路汽车商贸城三区3号

微博地址:@桐乡宝昌宝马4S店

微信公众平台:请搜索公众平台桐乡宝昌宝马4S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