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不服来战 沃尔沃全新XC90全能挑战王

不服来战 沃尔沃全新XC90全能挑战王

2015-11-13 07:00: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锋   

【网上车市嘉兴站】“不服来战”沃尔沃全新XC90中国挑战赛继大连、北京、上海站完美收官后,于今日登陆杭州继续其豪华SUV全能王者的挑战之旅。本次为期三个月覆盖全国八个重点城市的全新XC90挑战赛活动,后续还将陆续登陆重庆、成都、广州及深圳。这一全国范围的路演是继全新XC90成功上市后又一次彰显沃尔沃品牌魅力和产品实力的体验式营销,而“不服来战”的活动创意也首开豪华品牌之先河,让消费者拥有与竞品车型横向比较、理性决策的主动权,也让全新XC90在实力比拼中赢得市场口碑

询价

全新XC90尽显全能王者风范

活动现场围绕“北欧豪华与竞速激情”划分出五大互动体验区,嘉宾可充分领略全新XC90的全能王者风范。北欧豪华设计体验区分享全新XC90如何传承北欧与沃尔沃设计精髓,把优雅、凝练与旗舰级7座SUV的功能性完美结合;科技体验区展示了全新XC90作为全球首部量产带有高度自动驾驶科技的智能互联汽车之魅力;顶级静谧座舱体验区让嘉宾零距离聆听音响大师Bowers & Wilkins带来的殿堂级听觉盛宴,呼吸沃尔沃所独有的北欧纯净空气;赛道体验区以及越野挑战区则以全新XC90主力热销的T6车型为擂主,与同级别竞品车型进行实力PK,以消费者亲身对比试驾的实测成绩,印证引领未来豪华SUV行业趋势的全新XC90所具备的动力操控、智能互联科技、健康安全等领域的创新科技。

Drive-E最强动力颠覆传统,以小搏大

在发动机技术领域的风向标——2015年度美国沃德十佳发动机榜单中,新能源以及小排量发动机占据榜单半壁江山,在传统内燃机的竞技场,高效环保的发动机已成为未来先进发动机的趋势。全新XC90 T6车型搭载的“沃德十佳发动机”Drive-E“E驱智能科技”曾让国内外动力总成专家为之惊叹。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评审团主席Tom Murphy评价道:“Drive-E‘E驱智能科技’动力总成将燃油经济性与高性能很好地结合在了一起,驾驶乐趣让人印象深刻。”而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国家“863计划”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项目咨询专家李君教授把Drive-E发动机称为“最精密的机械艺术品”,他说:“增压发动机最难的部分是很好地控制爆震,而沃尔沃的技术强项恰恰在于此。”近日,沃尔沃Drive-E“E驱智能科技”还获得了“‘中国心’2015年度十佳发动机”的称号,这已经是其连续两年获此殊荣。由行业顶级专家组成的评委会一致认为:“沃尔沃这款Drive-E发动机所能达到的动力数据确实令人瞩目,在发动机开发、设计上也有其独到之处。而从设计之初就保留的扩展性更是让这款发动机能完美兼容混动系统,轻松实现高效节能的设计目标。”同时搭载Drive-E T6发动机的全新沃尔沃XC90也荣获了“‘中国心’2015年度十佳发动机”推荐车型的称号。“‘中国心’2015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至今年已经走过了10个年头,它与“美国沃德十佳发动机”和“英国国际年度发动机”评选并称为世界三大发动机评选、是中国最权威的汽车发动机评选活动。而今年的评选也是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年,沃尔沃Drive-E“E驱智能科技”发动机接受了行业顶级发动机专家评审们8个大项、12个小项目上的详尽测试,从32家厂商的40款发动机中脱颖而出,连续第二年摘得“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

Drive-E发动机连续两年蝉联“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

沃尔沃全新XC90 T6车型搭载机械、涡轮双增压Drive-E“E驱智能科技”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235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创造了同级别升功率最佳纪录,零至百公里/小时加速仅需6.5秒;同时还实现了同级别最低油耗8.5升/百公里,超强动力性能与节能环保可以达到完美平衡。

在赛道体验环节中,全新XC90以强大技术实力呈现完美动力表现,在短距离加速挑战赛中傲视同级对手,轻松打破了消费者“缸数等于性能”的传统观念。参赛者对充满推背感的提速瞬间,高速中几乎无法察觉的平顺换挡和轻、稳、顺的发动机声浪赞不绝口。

全新XC90——从容的全地形征服者

赛道体验区以及越野挑战区的体验环节则充分激发出每位挑战者的肾上腺素和野性基因。面对极限挑战,全新XC90均游刃有余,从容征服赛道及越野科目,成为城市及越野路况性能测试综合总评的优胜者。
 

主动式空气悬挂赋予全新XC90强大的通过性能
越野性能对比测试由龟甲背、驼峰、涉水路和交叉轴四个科目组成,全新XC90凭借267毫米的高离地间隙、较强的四驱脱困性能、极佳的车身刚性等优势,轻松完成四项挑战,表现堪比实力强劲的硬派越野车。

龟甲背以及交叉轴通过模拟复杂、苛刻越野路况考验车辆的四驱系统以及车身刚性。将主动式空气悬挂调至越野模式的全新XC90凭借性能优异的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较大的离地间隙以及极佳的车身刚性轻松完成挑战。

而在高达近五米的驼峰桥测试中,多款主流大型豪华SUV均因离地间隙不够、接近角和离去角较小而败下阵来。全新XC90凭借267毫米的高离地间隙配合HLA上坡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在轻松完成测试的同时为挑战嘉宾带来自信、安心的驾乘体验。此外,在涉水路的测试中,全新XC90展现出车身良好的密封性,同时也展现出主动式空气悬挂的灵活性与强大的通过性能。

全新XC90——优雅的操控王者

除了在越野性能测试中锐不可挡,全新XC90在极限操控中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本次挑战赛的极限操控对比测试由蛇形绕桩、紧急避让、U形弯道和紧急制动等科目组成。消费者通过分别试驾全新XC90以及任意竞品车型参与挑战并记录成绩。在极限操控的体验中,全新XC90凭借优异的操控性能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蛇形绕桩中,连续的加速、减速及转向对车辆的底盘及前后悬挂设定提出了极高的要求。相比部分竞品车型因轴距较长、车身较大而在此环节表现欠佳,全新XC90操控灵敏,悬挂回弹快且车身姿态优雅。这得益于其搭载的新型双叉臂前悬架,这种悬架利用两个横拉杆将车轮连接到车身上,可平衡过弯表现,并抵消侧倾、转向不足和跑偏,搭配全新一体式连杆后桥可带来极佳的操控体验。

全新XC90轻松应对极限操控测试

而在测试转向性能的U形弯道以及紧急避让科目中,凭借沃尔沃独家的兼具高精度和低摩擦特性的齿条齿轮式转向系统,全新XC90轻松完成挑战,展现出无与伦比的转向性能;而在紧急制动测试中,凭借高效的制动系统,全新XC90以最短刹车距离拔得头筹。

全面进化 北欧豪华至臻呈现

在顶级静谧座舱体验的环节中,到场嘉宾可“穿越”至瑞典,呼吸全新XC90带来的北欧纯净空气。权威数据显示,空气污染已成为威胁现代人健康的主要杀手,可引起窒息、心脏病、肺癌以及包括哮喘在内的呼吸系统疾病。由中国22个城市消费维权单位联合权威发布的《汽车室内空气质量比较试验报告》中,沃尔沃作为最早关注车内健康的汽车品牌之一,成为豪华汽车品牌中唯一获得五星评级的品牌,甲醛浓度在所有被检测品牌中浓度最低,优于国家标准7倍。全新XC90为车主提供了从安全延伸至健康的“全方位安全保障”,从“一进”、“一出”加“中间”三方面着手,有效控制汽车空气质量,让消费者在车内呼吸“北欧纯净空气”。其中,“进”指的是有效过滤外部空气的车内空气质量系统(IAQS),通过复合活性炭过滤器有效过滤95%PM2.5,再配合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CZIS),使车内空气质量比车外清洁20-100倍;“出”指的是有害气体排放,沃尔沃是带有氧传感器的三元催化转换器的发明者,能将有害废气排放降低90%以上;“中间”指的是严格控制内饰挥发物、避免接触性过敏源和气味检测;三方面打造“清洁驾驶舱”(Clean cabin),保障车内空气令人愉悦,全面呵护家人出行健康。

全新XC90“清洁驾驶舱”全面呵护家人健康

在科技体验区,沃尔沃全新XC90作为是全球首部量产的带有高度自动驾驶科技的智能互联汽车为到场嘉宾展示了全球目前最为领先的人机交互体验最佳的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同时配备了带有自动排队和专项辅助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让城市拥堵状态下的驾驶依然可以从容、优雅。

全新XC90荣膺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 NCAP)碰撞测试五星评级

作为顶级安全的代名词,沃尔沃全新XC90在2015年度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以及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 NCAP)两大权威机构的碰撞测试中以“满分”“破纪录”的顶级评级捍卫了全球最安全汽车的荣耀。在安全之外,作为沃尔沃有史以来最豪华、最具舒适感的车型,全新XC90还搭载了由英国顶级专业音响品牌Bowers & Wilkins为其量身订制的殿堂级车载音响系统,并通过大量精致优雅的内饰细节在量产车中营造出堪比超豪华车的内饰氛围。

嘉兴元瑞汽车有限公司  
嘉兴元瑞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沃尔沃]
电话:0573-82672888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中环南路999号(汽车商贸园汽车品牌区1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