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11月腾众有三宝:动享+四驱+经典

11月腾众有三宝:动享+四驱+经典

2015-11-13 07:00: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也许很久了,仿佛还在眼前,相信一家三口的吉祥三宝随性、自由的演唱您一定还记忆犹新。艺术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在不同生活领域,它有着各自不同的含义。处世的三宝:谦虚、礼貌、赞叹。家庭的三宝:欢喜、幽默、体贴。学习的三宝:谛听、接受、思惟。交友的三宝:诚信、正直、贡献。人心的三宝:真实、善良、宽容。

汽车领域,腾众11月也推出了三宝:动享+四驱+经典。延续了金秋10月火热的四驱风暴,本月腾众又加入了动享朗逸、动享生活以及重温经典、致敬Lavida的活动。

一、 动享朗逸 动享生活

二、 

杭州腾众十一月推出的朗逸动享版车型主要在一般配置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熏黑运动外观、大容量运动电瓶、加强型手动变速箱、运动风格真皮座椅、全触屏智能人工交换系统、电子倒车雷达、原厂行车记录仪、原厂行车轨道预警系统以及蓝牙电话等。

居家运动两不误

朗逸动享版车型限量销售

12.99万现金直降25000元

三、 重温经典 致敬Lavida

全新朗逸自今年7月升级入市以来,凭借内外兼修的设计继续领跑着A级车市场,并取得了外界一致的好评,在新生力量拼杀的风生水起之时,作为曾经创造过数不胜数的辉煌的经典Lavida家族,11月逆势来袭。

经典不朽

经典Lavida家族现金直降1.9万

大屏导航+1年延保

新增1年0利率、2~3年低利率

四、 途观四驱风暴

自10月推出途观四驱风暴之后,凭借高水准的配置以及超高的性价比受到了不少客户的亲睐;本月途观四驱风暴再掀狂潮,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无四驱不兄弟

现金直降2.6万

享二选一礼包

享1年延保

享3000置换补贴

腾众地址:杭州市同协路28号(石大快速路同协路口下即到,德胜快速路同协路口下,沿同协路直走即到。)

公交线路:201、209、304、K316、316、99、85、218、B3,石桥公交停车场站下,往东至同协路口右拐200米

腾众销售热线:0571-88256111  400-813-0830

腾众售后热线:0571-88256555

腾众售后预约热线:0571-56979111

腾讯微博:杭州腾众汽车 @shdztzqc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318874380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