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长安轻型车绿色环保造高峰绿色驱动未来

长安轻型车绿色环保造高峰绿色驱动未来

2015-10-30 17:00: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环保问题一直都是热门话题,尤其是在雾霾日益严重的环境下,绿色出行方式成为人们心目中的首选。据有关部门调查显示,超过80%的车主在购车时倾向于选择绿色环保车型,如果再次购车,则有90%的用户会考虑绿色环保车型。随着用户需求的升级,车企提高新能源汽车制造技术、增强绿色环保车型研发实力已成为市场发展趋势,各大车企纷纷推出低油耗、节能环保车型。在众多环保车型中,长安睿行EM80和长安尊行E60以其别具一格的商务范践行绿色环保使命。

长安轻型车绿色环保造高峰 绿色驱动未来长安轻型车绿色环保造高峰 绿色驱动未来

左图为长安睿行EM80  右图为长安尊行E60 

  作为新能源车型,在外观上,长安睿行EM80和长安尊行E60商务范十足。在内饰上,仪表盘采用电动车专用仪表,将电池容量和各种故障在仪表进行显示,驾驶员可直接通过观看仪表,时时掌握车辆运行状况,有助于车辆检修及故障排查。在配置上,两车均为全新开发的永磁同步电机,具有高效率、高力矩惯量比、高能量密度等特点,采用环保低碳电机,节省电能,可以说是纯电动零排放,对环境的破坏基本为零。
  长安睿行EM80和长安尊行E60在众多新能源车型中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配置均表现出众,在经济快速发展,环境污染日趋严重的今天,这两款电动汽车的出现必将受到更多绿色环保理念用户的青睐。
  长安轻型车将继续引领绿色环保风尚,以创新的前瞻汽车技术,源源不断地为中国市场提供完美诠释商用车低调而前卫的新能源概念,以绿色驱动未来,为汽车工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