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雪佛兰SUV双雄释放你内心的英雄梦

雪佛兰SUV双雄释放你内心的英雄梦

2015-10-29 14:46: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最近,随着《蚁人》的热映,美式英雄再一次霸占荧屏,燃起大家的英雄梦。与此同时,SUV市场的美式英雄——雪佛兰科帕奇、创酷,也以经典的美式肌肉造型、强悍的性能和亲民的价格,成为众多热血男儿英雄梦的最好注解和消费者的购车首选。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领略下它们的英雄风范和独特之处吧!

科帕奇美国队长式硬汉风 18万元美式大七座SUV唯一之选

如果推选一辆车作为美式SUV的领袖,可能没有谁能够比科帕奇更够格。长相上,科帕奇延续了美式经典力量型外观,前脸设计始终遵循着自己独特硬汉的风格。革新的家族式分体格栅和横波纹格栅元素,配合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双色下护板,为这份充满力量的硬汉脸增添了一份科技与时尚的感觉。就像电影中的超级英雄美国队长一样,英雄味道十足。

在气场强大的外表下,科帕奇有容乃大的广阔胸怀更令人称道。7座大空间不仅能满足7人乘车,更可灵活的转变为容纳全家爱好的平台,你喜欢的山地车、宝宝的婴儿车甚至全家的露营装备都可轻松容纳。而安全,更是科帕奇强大身躯之下,最让人值得信赖的优势。保护采用高强度钢材,给每个乘员最坚实的保护,更有遍布全车的安全气囊,可在危险发生时将伤害降到最低。而车身稳定系统和制动力分配系统等电子安全设备的应用,更是能最大限度的主动避免危险发生。

 2.4L发动机爆发时带来的驾驭快感,新一代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造就的平顺动力输出,增强型SUV专业底盘,科帕奇诸多闪光点不胜枚举。纵观整个同级别SUV市场,价格在18万区间的合资品牌美式大7座SUV,仅有科帕奇一个选项,而在20万元区间,搭载四驱动力的合资品牌美式大7座SUV也仅有科帕奇可选。如此高的性价比,加上如美国队长般的科技肌肉男形象以及装下一切的“男子汉”胸怀,大有舍我其谁之势。

 小身材超能量 迷你英雄创酷锐不可当

在众多美式超级英雄当中,仅有1.5厘米身材的蚁人,却拥有不逊于其他英雄的强大能量。对抗反派,打击罪犯,保护家人都不在话下,正如《蚁人》中所说:“当蚁人的身体变小,他就拥有超乎常人的力量”。对于这一点,“城市SUV小钢炮"创酷和蚁人可谓是“英雄所见略同”。

首先,创酷经典的美式英雄造型就让人垂涎不已。厚重的立体切割车头,搭配的双格栅和睿视前透大灯极具威慑力,给人一种桀骜不逊的感觉。同级别车辆中难见的18吋超大铝合金战斗式轮毂和包围感十足的轮眉,让拥有4只大"脚"的创酷不仅马步扎得稳,更是功夫深。一体式刀锋行李架,犹如英雄手中的盾牌,坚如磐石。其次,别看创酷的身板小,作为久负盛名的美式肌肉小钢炮,它在空间表现力可同样名不虚传呢!4248×1776×1674mm的车身尺寸,堪称小型SUV中的无敌浩克。此外,迷你英雄创酷更是一个充满能量的模范代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赋予了它充沛的能量,能够瞬间爆发出200NM的峰值扭矩,前方再艰险的道路都能被它轻松踏平。

身为流淌着美式英雄血液的SUV,创酷虽小,但也同老大哥科帕奇一样,注定不会是在城市中“娇生惯养”的代步工具,和驾驶者一起行走世界探索未知才是它们的使命。正如之前的驰骋川藏公路之旅,无论面对怎样的路况和困难,全都挺身而出,以美式英雄的姿态,翻越艰险崎岖之路。

 值得一提的是,这样的迷你英雄并非可望而不可即,目前,受益于1.6L及以下排量车型购置税减半的最新利好政策,创酷全系购置税最高可减免6400元,按揭包牌价31800元起。与此同时,创酷全系车型享有6万定额贷18期0利率,招商银行用户首付4成可24期0手续费0利率,更有多种灵活周期可选,优惠多多轻松入手!

如果你有美式“英雄情结”,如果你也渴望自由突破束缚,奔向真正的自由,如果你还在纠结选车,何不趁早拥抱雪佛兰美式SUV双雄,和它们一起成为自己生活中的“超级英雄”。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