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起亚新K5 SX到店实拍 进入T动力时代

起亚新K5 SX到店实拍 进入T动力时代

2015-10-26 15:02:2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一个成功的汽车品牌,总是会在消费者的脑海中深植一个品牌印象。当年,随着K5的推出,东风悦达起亚带给我们的是时尚与科技的冲击。而今,起亚推出了全新K5,伴随着涡轮增压技术,标志着东风悦达起亚K5也进入了T动力时代。

本次,全新K5将提供MX时尚版和SX运动版两种版本。小编本次实拍的是全新起亚K5 SX版,就请大家跟随小编的镜头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外观

出自彼得·希瑞尔的设计,起亚旗下的车型外观设计一直都是被人们所看好的。全新K5同样保持了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式前脸,虎啸式前进气格栅。但是,在细微之处,全新K5也做出了调整。特别是MX时尚版和SX运动版两种版本的区别,也主要是前脸的造型。

全新K5 SX配备了远近光一体式HID氙气大灯,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的元素,造型上与前进气隔栅相连,让车头显得更加宽大的同时,大灯还充满了浓浓的科技感。同时,全新K5还配备了智能远近光调节系统(HBA),能够根据周边环境及前方/对面车辆情况,自动控制远近光切换。

 

当然,最令小编印象深刻的还要数全新起亚K5 SX的雾灯,采用了组合的LED光源,很像昆虫的复眼。在雾灯的两侧的鲨鱼腮式进气口并不仅仅是装饰的功能,通过它还可以为前刹车系统散热。

实拍车型为涡轮增压版车型,所以在车身的侧面有一个明显的Turbo车型专属翼子板装饰条。

细心的朋友会发现,在全新K5 SX车型的外后视镜上,有一个小车的图案,这个是后侧方警告系统。通过它,可以监视行驶中后侧方视觉区域和从后侧方高速接近的车辆,给驾驶者警告车道变更或者在预防冲突事故方面提供帮助。

全新K5为不同车型配备了不同样式的轮毂。图片中大家看到的是专为2.0T Turbo车型配备的18寸铝合金双色五幅轮毂。与之匹配的是235/45 R18尺寸的Hankook韩泰轮胎。同时,全新K5还配备了独立数显型胎压监测(TPMS)系统,通过感应器实时监测每个轮胎的胎压情况并准确提醒,防患于未然。

  

全新K5的尾部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同时还有十分动感的后扰流板设计,不仅运动感十足,同时还能有效梳理车身尾流。同时,全新K5的尾灯采用了LED灯组设计,造型时尚修长。

编辑小结:本次实拍的全新起亚K5 SX版,外观设计更加的时尚动感,明显的Turbo标识也彰显着不同。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mm*1860mm*1475mm,轴距2805mm,相比较现款K5都有了增加。

辽宁同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沈阳同和起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24-25635666
地址:铁西区北二中路1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