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NX勾搭东箭锐搏,女神投怀送抱

NX勾搭东箭锐搏,女神投怀送抱

2015-10-23 08:47: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这年头,女神太多已经不稀奇,倒是所谓有个性、得眼缘的“男神”红透半边天!照此说来,就我所观察到,雷克萨斯NX200t这款外观造型充满肌肉感的SUV,居然不少车主是女性,或许这也代表NX200t就像车中的男神,令得女性朋友被它帅爆了的外形迷得神魂颠倒。

  但再试想一下,如果当这个颜值已经高得不行的男神再进一步点亮了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等进阶技能之后,那它还能不迷死人?

\

  好男神不让女人心痛

  东箭锐搏为雷克萨斯NX开发的外观改装部件有车头和车尾的运动小包围,这款包围的材质与雷克萨斯NX的原车包围是一样采用PP+EPDM+TD20的材质制作,确保维持原厂质感;东箭公司在这款产品的设计上也有考究,他们备有3D三维超摄仪、ATOS电脑软件,对车辆撷取3D车身超摄图像资料并开发适用改装件,精确的数据测量让其开发出来的改装部件拥有相当高的吻合度。

\

\

\

图:东箭锐搏适配雷克萨斯NX前包围

\

图:东箭锐搏适配雷克萨斯NX后包围

  好男神让女人活得轻松女士们喜欢SUV给她们高大安全的感觉,不过另一方面较高的车身也为她们上下车带来麻烦。东箭早就为这个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电动升降踏板,并且也为雷克萨斯NX200t开发了对应产品。东箭的电动升降踏板已经发展到第三代,操作与功能上更加智能,它可以读取原车电路信号,可享有迎宾功能、感应伸缩、防夹防碰等功能,配合全面更新的电机、支架、轴承等硬件升级,让整套系统更加安全可靠。

\
 

 

\

\

  这么体贴的功能不止这一个,东箭还为NX200t准备了一套尾门电动开闭系统,其采用无损的安装方式,让车主简简单单就能拥有功能完善的电动尾门,包括可以透过连按两次原车车锁按键,或是透过遥控锁匙、尾门按钮控制尾门电动开闭之外,还有安全的防夹功能、异常报警、紧急停止功能,以及贴心的开启高度预设功能,让小个子的女性车主也可以设定适合自己身高使用的尾门开启幅度。

\

  男神也适合男人说了这么多NX200t与美女之间的“暧昧挑逗”,难道改装了这套东箭产品的NX200t就不讨男性车主欢心?

\

\

  别穷担心了!就算是男人,谁不想自己的车开出去拉风有面子,功能丰富够实用?而这些,东箭改装套件也统统都给到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