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预计明年上市 奥迪全新国产A4L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上市 奥迪全新国产A4L谍照曝光

2015-10-20 15:23: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厚玉贞   编辑:厚玉贞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国产奥迪新一代A4L的谍照,通过谍照我们了解了其内部情况以及动力信息。国产奥迪新一代A4L预计于明年正式国产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A4L延续了海外车型的特点,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这款谍照车的前格栅上还有quattro的字样,显示了其配备了四驱系统。同时其大灯组还采用了LED矩阵式大灯,应该是一款高配车型。

 从车辆的尾部来看,这款四驱车型的尾部有着45 TFSI的字样,而另一款两驱车型则是40 TFSI的字样。目前在售的A4L没有40 TFSI车型,从其尾标推测,我们预计这两款车分别配备的2.0T高功率以及低功率发动机,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24马力,低功率版目前输出还不清楚。

内饰方面,基本延续了海外的设计风格,新一代A4L采用了奥迪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饰采用黑色与米白的双色搭配,中控顶部采用了8.3英寸的独立式液晶显示屏,底部的电子排挡杆看上去档次十足。

新一轮的谍照曝光,预示着这款车离我们越来越近了,相信奥迪的这款全新A4L将在明年正式于国内上市,关注的朋友一起期待吧。(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厚玉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