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地球梦"车型的新选择 东风本田哥瑞试驾

"地球梦"车型的新选择 东风本田哥瑞试驾

2015-10-16 07: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东风本田作为一家拥有许多重点车型的大厂,但是他的旗下始终没有一款主打的紧凑级轿车。就在一个多月前,东风本田推出了旗下首款紧凑级车型哥瑞的概念车,过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量产车已经正式下线了。哥瑞机遇全新锋范的平台打造,它与锋范的关系就如同缤智与XRV一样。虽然大体上相同,但是哥瑞在外观以及配置方面也做了一些更贴近消费者的改动,话不多说,接下来就请跟编辑一起去看看这款搭载了1.5L地球梦的全新紧凑级车型吧。

外观

哥瑞的车头明显可以看出采用了本田最新的飞翼式前脸设计,中网与车头的镀铬线条还有机舱盖的线条巧妙的结合在了一起。头灯灯腔内部的结构要比锋范做的好一些,虽然都采用了卤素光源,但哥瑞的头灯配备了近光透镜,可惜的漂亮的LED光带仅仅是示宽灯。

车身侧面的整体造型与锋范有些神似,不过仔细观察不难发现,哥瑞的腰线要更复杂一些,整体层次感营造的非常到位。顶配车型搭载了一套16寸的双色五辐铝合金轮圈,造型运动年轻,在轮胎方面则配备了一套规格为185/55 R16的普利司通泰然者轮胎。

车尾整体有些上扬,贯穿整个车尾的镀铬装饰巧妙的与尾灯融为一体,层次感很强,并没有出现这个级别车型常有的虎头蛇尾的问题。尾灯整体造型与车身风格保持一致,线条十分硬朗,也极具进攻性,光源方面采用了传统的卤素光源,贯穿其中的镀铬装饰条很抓人眼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