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春车市 »  斯柯达New Superb全新速派到店实拍

斯柯达New Superb全新速派到店实拍

2015-10-14 09:54: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涛   

询价

【网上车市宜春站讯】New Superb全新速派即将于1025日全国正式上市。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的全新旗舰车型New Superb全新速派应用了新款发动机、大量全新的驾控辅助系统和智能配置,驾乘品质全面升级。点击加入宜春团购群宜春网上车市团购群

 

新速派在外观方面的改变十分明显,借鉴Vision C概念车设计的新车不仅保留了斯柯达的精髓,也变得更加年轻。前进气格栅相比老款更具棱角,并且加入镀铬装饰,下进气格栅则采用蜂窝状设计,整体感觉更具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速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1/1864/1468mm,相比现款均有所提升,轴距也增加了80mm,达到2841mm。前翼子板上“SUPERB”标识是用来分辨国产版速派与进口版的最简单的方式,也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

相比车头来说,车尾的改变也十分明显,无论是尾灯、排气管还是车尾线条,都会让人产生欲罢不能的感觉。 作为斯柯达家族特征之一的C字型尾灯,无论点亮与否都展现出其富有攻击性的一面。全新速派也将采用斯柯达全新尾部标识,TSI330代表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1.8TSI高功率发动机

新速派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车内风格维持简约理念新车提供棕/米拼色、全黑以及全棕三种内饰配色。

 

方向盘采用四幅设计,上下还配有哑光木质装饰,提升了档次感,多功能按键的布局 也比较直观,操作比较方便。在车内多出细节方面,全新速派也采用了同方向盘相同的哑光木质装饰件,视觉上的档次感有所提升。仪表盘是传统的双圆式设计,中间配备一款彩色显示屏,常规行车数据都可以显示。

新速派配备MIB II系统,采用大众最新8英寸显示屏并支持多点触控。另外新车还支持SmartLink功能,可以连接现阶段主流的智能手机。新车配备三温区独立空调,前后排座椅配备座椅加热功能,前排座椅还额外提供了座椅通风功能。另外,全新速派还配备了多项实用性配置,例如胎压监测、泊车辅助功能以及发动机启停功能等。

速派以往空间方面的优势在新车上得以延续,后排的乘坐空间无论腿部还是头部都比较宽敞。 后排配备独立温区空调,并且提供座椅加热功能。空调控制器下方还配有点烟器以及220V电源插口。

新速派的行李厢十分规整,而且达到570L的常规储物空间也属同级车之翘楚。后排座椅放倒后更可扩展至1680L。另外后备箱还提供了虚拟踏板开启方式,也是就是俗称的“一脚踹”。新车还支持车主自行设计尾门开启高度。

TSI330车型搭载的是大众第三代EA888 1.8TS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132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和这台1.8TSI高功率发动机所配备的是全新DQ380 7DSG Plus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承受扭矩可达420牛·米。

宜春市新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宜春市新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
电话:0795-2188818
地址:宜春市经济开发区宜商大道广汇汽车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