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商丘车市 »  2015成都车展:国产斯柯达全新速派亮相

2015成都车展:国产斯柯达全新速派亮相

2015-10-09 14:58:4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小牛   

2015成都车展已经正式开幕,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速派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其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

斯柯达  1.8TSI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斯柯达  1.8TSI 手动 车辆正右侧

        国产全新速派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整体设计,但新车前脸进气格栅进行了镀铬处理,并在前翼子处增加了“SUPERB”车身标识。此外,该车并全系标配氙气大灯。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速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1/1865/1489mm,轴距2841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加了80mm。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速派将搭载1.4TSI、1.8TSI以及2.0TS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0马力和22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1.4T车型搭载的是5速手动和7速DSG变速箱,与1.8TSI发动机搭载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与2.0TSI发动机搭载的是6速DSG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