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进口丰田埃尔法无优惠 购车需提前预定

进口丰田埃尔法无优惠 购车需提前预定

2015-10-09 00:00: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贾铭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广汽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进口丰田埃尔法车型无现车购车需提前预定。售价方面,近期到店购买该车暂无车价优惠。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5L 自动豪华型 7座2012款 74.92 74.92 暂无优惠 无现车需预定
3.5L 自动尊贵版 7座2012款 79.98 79.98 暂无优惠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埃尔法降价信息>>

丰田埃尔法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丰田埃尔法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9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平洋、平安 保险费用 1.5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中信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丰田埃尔法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900元左右,大保养14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丰田埃尔法全险费用最高在1.5万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丰田埃尔法车型介绍

丰田(进口)  3.5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丰田埃尔法外观上夸张的近期格栅和前大灯都显得极为时尚,车侧的对开拉手设计更是体现日系车的人性化,而尾灯和尾翼的配合也彰显出独特的运动风格。大面积镀铬中网和尺寸不小的头灯非常醒目。

丰田(进口)  3.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车内配置方面,阿尔法标配了遥控电动双门带防夹功能,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等。车内还配置了优质皮座椅、ANV导航系统、中排定制9 英寸LCD影音显示屏和DVD影音系统带8扬声器(其中两个为车顶扩散式喇叭系统)、内置GPS导航及硬盘的多媒体系统。中排座椅除加配上独立垫脚架外, 更可折起增加空间,而这两张座椅除手枕外,更装置有电子按摩设备,长途乘车最为合用。

丰田(进口)  3.5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第二代丰田Alphard在国内提供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3.5L的2GR-FE,最大功率202Kw/6200rpm,最大扭矩340Nm/4700rpm,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另一款发动机排量为2.4L的2AZ-FE,最大功率123Kw/6000rpm,最大扭矩227Nm/4000rpm,配备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这里需要强调的是2.4L用93号油,3.5L用的是97号油,加油时注意油品的质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