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之宝全新BMW X6 xDrive28i试驾体验活动

之宝全新BMW X6 xDrive28i试驾体验活动

2015-09-26 09:30: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锋   

9月23日-24日,嘉兴之宝全新BMW X6 xDrive28i试驾体验活动在嘉兴之宝展厅圆满落幕。为期2天的试驾体验活动吸引了一批宝马爱好者前来试乘试驾。

询价

全新BMW X6 xDrive28i配备宝马集团先进的2.0升TwinPower Turbo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不仅具有极高的效率,带来澎湃的动力和极为迅捷的响应,更具备同级发动机中最平顺和最稳定的表现,因此曾分别两次获得“世界年度发动机”大奖和“沃德十佳发动机”评级。与之搭配的BMW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换挡速度、智能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均优于同级。带惯性滑行功能的第二代ECO PRO节能模式、发动机自动启停、制动能量回收等高效动力科技,以及两款车型优异的智能轻量化设计和空气动力学设计,均让油耗和排放水平实现最优化,综合节油成效最高可达20%。

询价

BMW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全球唯一在该级别融合了三项世界顶尖发动机技术的发动机,即双涡管单涡轮增压、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和高精度燃油直喷。这些不仅最早由宝马使用,并带动了技术风潮的兴起,而且时至今日仍傲居先锋地位。所以,宝马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堪称同级中使用感受最好、最能发挥出车辆超强特性的发动机。

智能轻量化设计使得BMW X6的整备质量在同级中出类拔萃。其车身构架中,高强度钢材和超高强度钢材的应用保证了车身的安全性和抗扭刚性,其他的部件则包括了铝制发动机罩、铝镁合金仪表板支架、整体铝制后桥等等。2.0升发动机的应用进一步减轻了车重,再度减少了能源消耗和排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