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热爱风暴难抵挡0息购创酷更享延保礼上礼

热爱风暴难抵挡0息购创酷更享延保礼上礼

2015-09-25 13:02: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时尚,历来是年轻人所追崇的生活方式。就拿买车这件事儿来说,仅仅强调实用可完全不够,符合年轻人眼界的座驾一定要多一些时尚、多一些灵动、多一些个性,能完美体现自己活力四射的生活态度和彰显个性并具有小资倾向的审美追求。在这方面,雪佛兰创酷潮流最IN的外观、强劲澎湃的动力和酷炫科技装备堪称年轻人的专属座驾。尤其值得一提的是,9月特别推出的全系最高24期0利率定额贷更享3折购延保的时尚金融购车政策,更是为奋斗中的年轻人量身打造!

黄金线条下的“美式肌肉男“ 年轻时尚icon

对于追求时尚的年轻人而言,年轻的心态下一定要有年轻的模样。创酷 “美式肌肉男”的外观形象,是令他们第一眼便爱上此款车型的独到之处。其造型传承了纯正的美式SUV风格,有着非常典型的雪佛兰家族式设计。创酷的外观和内饰则是汲取了变形金刚的设计元素,立体切割车头,盾形中网配合波浪式薄片的设计,一眼望去,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勾勒出创酷更加具有肌肉感的车身轮廓,整体为年轻人们打造出了一部现实版的新生代变形金刚。内饰干练简约,并拥有1372L灵活可变的大容量行李厢和多达25处的人性化储物空间。想想与一辆高颜值、强体质兼备的它相在伴途中,实在是一件无比炫酷的事!

动力十足 不掉链子的好哥们儿

不论你现在是上班一族,还是正踏往创业的路上,相信年轻奋斗的你,无论如何都希望身边能有一位随时带给你十足动力的好哥们儿,而创酷则能完美地演绎这个角色。虽定位于“小”型SUV,但创酷却富有你无法想象的大力量,这不仅因为创酷配备1.4T发动机与6速手自变速箱,更因为其“浑身都是肌肉“,让整体车身充满力量感。

热爱同行路上,一路驰骋不仅需要扎实的底盘,更需要一副强健的骨架。创酷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3kW,最大扭矩达到200N·m,动力数据毫不逊色主流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果断踩下油门,便能感受到澎湃动力源源不断地输出,换挡平顺,急加速时也没有太多的涡轮迟滞,让你体验一气呵成的操控感受。在相同价格车型中,创酷是唯一配备AWD智能四驱系统的城市SUV,有效提升湿滑及坑洼路面的行车能力,释放如变形金刚般的高效性能。因此,无论在何种路面上行驶,澎湃却不失稳重的创酷,都能带给你超乎想象的表现。

油耗都去哪儿了?创酷帮你省到底!

对于现在的80、90后而言,每月的油耗,绝对不是一笔小支出。而在一点上,聚焦年轻的创酷完全理解你的烦恼。创酷出色的品质性能,实现了澎湃动力和超低油耗的完美平衡,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9L!而在大多数正常行车时,创酷用前轮驱动模式行进,也减少了不必要的动力消耗,节油效果明显。不得不承认创酷不仅具备颜值爆表的外观,还是一位生活中难得的贴心搭档。

双重礼遇为年轻加油 创酷尽享首付4成24期0利率再享3折抢延保同时,创酷的高科技装备、高技术要求以及精良制造工艺、人性舒适的驾驶空间、安全无虞的美系保障,不仅乐观成熟,并富有内在激情,积极为掌握人生的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带来了坚实亦活力的“酷”驾享受。

年轻人要高品质生活,要潇洒,但同时更需要安全感,如何才能找到既不影响生活又有安全感的购车方式呢?9月,雪佛兰推出的“年轻不等待”热爱风暴活动正好帮助年轻人完美解决了购车缺资金却又不增加负担的问题。其中,新生代变形金刚创酷享6万定额贷18期0利率,招商银行用户可享首付4成24期0手续费0利率,此外,西南地区前500名消费者,更可享3折购延保,价格更亲民。对于追求个性与使用品质的城市新青年而言,创酷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扫描关注雪佛兰西南区域官微,获取更多优惠信息和活动资讯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