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荣威360纵擎试驾会济南站完美上演

荣威360纵擎试驾会济南站完美上演

2015-09-21 14:17: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9月19-20日,不同的你我,完美的我们——荣威360纵擎试驾会济南站完美上演,此次试驾会由上汽荣威品牌山东鸿发罗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倾力支持。目光汇聚之处,刚在成都车展惊艳上市的上汽荣威“蓝芯”战略首款A级车——荣威360“技”压群雄,“低油耗、大空间”的显著优势,将使其成为80后“新小家庭”在A级车市场的价值之选。据了解,这款“全方位高品质轿车”目前济南正式开始销售,订车可享3000元购车礼包。

据悉,不同的你我,完美的我们——荣威360纵擎试驾会,是上汽荣威精心准备的、深度体验荣威360极限操控和驾乘乐趣的体验活动。 本次试驾设计4个科目:“赛道试驾”、“可视倒车”、“挑战大空间”及“趣味投篮”等环节,可谓精彩纷呈。

荣威360全方位高品质,引领上汽“蓝芯”战略

荣威360基于“360度全方位高品质”的理念而开发,承载了上汽数十年的技术积累和市场经验,在动力、油耗、科技等方面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针对“新小家庭”的用车需求,荣威360在以2660mm超长轴距打造的舒适大空间基础上,同样兼顾了车辆的全能性和实用性,荣威360手持同级最强动力性能“王牌”,兼具高性能与低油耗,让消费者在畅享“蓝芯”强劲动力的同时不必太过纠结于油耗。荣威360搭载SGE 1.4T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TST 7速智能双离合变速器,拥有156马力同级最大功率及235牛·米同级最大扭矩,协同Start-Stop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科技,成就5.7升/百公里的最低综合油耗,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将率先把中级车油耗带入“6L以内”时代。

同时,荣威360搭载inkaNet 4.0智能车载系统,配备同级车型最大的8寸液晶屏,采用iMX6双核处理器,运算速度媲美特斯拉,支持苹果CarPlay,让果粉们无需再担心手机系统与车载系统不匹配的问题。该系统还具备智能语音识别系统、MirrorLink互联、多媒体影音娱乐等多项功能,为消费者带来互联网时代最前沿、高效的智慧汽车生活。

试驾实测:通过本次试驾,对荣威360的静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荣威360的NVH静音性做出了很大努力,从整车隔音性、发动机变速箱的内部材料运用都在尽量降低噪音,相比以往车型在怠速和行驶中的噪音都有所降低,在实际乘坐中它的静音性确实处于较高水平。

全新动力组合:1.4TGI发动机+7速TST双离合变速箱

和目前火热的大多数中小排量发动机类似,此次全新推出的1.4TGI缸内直喷发动机从动力参数达到了传统2.0L发动机水平,最大功率115kW/5600rpm,最大扭矩235N·m/1600-4000rpm。从数据看已超越绝大多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扭矩涡轮介入转速1600rpm,工信部油耗是5.7L/100km,相比某众的产品无论功率还是扭矩都超出不少,当然不能只看纸面实力,还是要看实际驾驶中的感觉。发动机机采用了中置直喷系统,和早前很多车型采用的多点喷射系统不同,中置设计有助于减少燃油湿壁的几率,降低碳烟颗粒物排放,同时提高发动机压缩比,燃烧效率也会更高,更长远的,在制造生产层面,采用中置直喷设计也更有利于加入分层燃烧技术。

此次试驾厂家特意安排了起步和加速环节,让大家充分体验TGI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和TST变速箱的匹配度。经过多次试验,在关闭VSA系统后,我们得到了8.58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加速性能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位置。从曲线图能看出在起步阶段1挡升2挡过程中有一个小回落,大约0.5s的换挡间隙和实际驾驶感受想吻合,其余档位更换比较平顺,最终在3挡时时速破百。

全力刹车时车身状态控制的不错,最终制动成绩是38.09米,在同级车型中也属于较高水平,在日常驾驶时可以让驾驶员更有心里安全感。

山东鸿发罗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31-82791111

地址:济南市望岳路3777号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