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海达】动力暖男的诱惑 三款SUV对比

【海达】动力暖男的诱惑 三款SUV对比

2015-11-13 07:00: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说道“暖男”这个词汇时,大部分都会联想到电视剧里出现的各种男神饰演的角色,而在角色中他们的一举一动都俘虏了不少女性的内心。回到现实中,暖男的形象确实也生活在我们的身边。说到这里却让我联想到汽车,随着消费者的审美不断提高,各个汽车厂家在设计外观时,都在努力将自己的车辆打造为高颜值、高回头率的车型。与此同时,在动力方面也要配备涡轮增压技术,这样才能使得自己的产品在市场中占据有力的地位,并且让消费者们觉得此款车型就他们心目中的“暖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三位主角对决,看看他们谁是否是消费者心目中的“暖男”呢?

外观对比  

从表格上我们可以看出,全新途胜在数据方面其实并不占据优势,但却在价格方面优势较为明显。昂科威是这三款车型中价格最高的车型,但在车身尺寸方面却占据了优势。最后是DS 6是一个较为平均的车型,在数据上除了宽度占据优势以外,其他方面表现得中规中矩。

全新途胜采用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外观十分动感。

尾部的整体设计给人一种精细雕琢的视觉感受。

外观方面,我们可以看出些许胜达的影子,因为该车采用了家族的最新“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让此款车型具有了较高识别度。车身侧面的腰线,体现出了一种动感时尚的造型,并一直延伸到车尾。而尾部的设计也不会让人觉得草草收尾,反而给人一种精雕细琢的视觉感受,尤其是体现在尾灯的设计,修长的造型给尾部带来几分灵动。与此同时,当消费者们看到此款车型时应该会有些女性消费者联想到韩国“欧巴”,而“暖男”形象往往都是女性消费者心中所想拥有的情人。

昂科威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尾部的设计在视觉上给人一种小号昂科雷的错觉。

昂科威源自别克于2011年发布的ENVISION愿景概念车,它由别克与泛亚技术中心共同设计的。昂科威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盾牌形的进气口加上直瀑式的镀铬饰条让整车的品牌辨识度非常高。尾部设计的与昂科雷非常像,一条横贯式的镀铬装饰连接了左右两个尾灯,这种大量镀铬的运用很符合别克的调性。

外观方面保留了Wild Rubi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C柱的金属装饰与行李架巧妙的融为一体,突出了个性。

  DS 6与DS 5共用了PF2平台打造,同时在外观方面保留了Wild Rubi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而全新的前脸设计也是DS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中网两侧的镀铬装饰条一直延伸到前大灯,使得大灯多了几分时尚气息。侧面C柱的金属装饰与行李架巧妙的融为一体。而尾部设计并没有像前脸那样突出,但却在尾灯内巧妙的加入了DS的标志。

内饰对比

内饰方面突出了家居风格,符合了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

三辐式方向盘上配备了多功能按键。

仪表盘的设计则中规中矩,缺少了几分活力。

全新途胜车系的内饰风格变化明显,整体设计风格突出了家居气息,而这样的设计反而迎合了大部分消费者的口味。且在中控台导入了软质塑料搭配金属饰板的搭配,提升内饰质感表现。平面设计的仪表盘简约内敛,不过却少了一些运动气息。中控台上,8寸触摸屏集成了导航、影音、倒车影像等多项功能。

内饰方面加入了大理石纹装饰板,增加时尚气息。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手感细腻。

炮筒式仪表盘与蓝色背光结合在一起,突出了运动气息。

昂科威内饰大面积采用了软性材质和真皮包裹,使得内饰方面更加豪华。而在中控区域的装饰条还采用了大理石纹的饰板,偏向驾驶员一侧极为人性化。同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手感细腻。而仪表盘双炮筒式的设计,突出了运动气息。

DS 6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会让人感受到法国的时尚与潮流。

方向盘在配色方面也比较独特,同时加入了多功能按键。

仪表盘的内部设计采用了三款不规则的图案所组成。

DS 6在内饰方面的布局与DS 5LS相似度较高,而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真皮材质进行包裹。而方向盘也是DS车型的特点之一,下方扁平式的设计与多功能按键组合在一起,总能给人时尚与运动的气息。

我们可以从差异化的表格上看出,全新途胜在配备方面尤为突出,而这也是韩系车型的最大特点。昂科威的配置与全新途胜不相上下,但在售价方面却要比竞争对手略高一些。最后是DS 6在配置方面的差距较为明显,这也说明了此款车型并不是靠配置赢得销量的车型。 

动力对比

发动机配有缸内直喷、双涡管单涡轮增压、D-CVVT可变气门正时等。

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途胜上搭载了一台排量为1.6L的G4FJ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配有缸内直喷、双涡管单涡轮增压、D-CVVT可变气门正时等现今主流发动机技术。最大功率130kW(176.7Ps),最大扭矩为265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此同时,还有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165Ps),最大扭矩为203Nm,并搭载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5T Ecotec发动机采用了全铝材质打造,降低发动机重量。

与之匹配的是一台DCG7速双离合器变速器。

    昂科威20T车型全新配备由全铝材质打造的1.5T Ecotec发动机,采用了拥有中置直喷、连续可变正时气门、涡轮增压和可变进气歧管等主流技术,其最大功率123kW(169Ps),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DCG7速双离合器变速器,配备发动机启/停系统,这也使新车在拥有充沛动力的同时也兼顾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1.6T车型分为高功率和低功率两个版本。

搭载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DS 6 1.6L涡轮增压车型分为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本车型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最大扭矩为240Nm,而高功率版本车型最大功率为147kW(200Ps),最大扭矩为275Nm。而这两个版本车型均搭载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以上三款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以及动力方面都极为接近,同时,全新途胜和DS 6都是刚刚推出的车型,而全新途胜在外观方面的变化,让消费者们眼前一亮,除了外观以外,我们还可以看出动力的改变,也证明此款车型将是北京现代主推车型之一。昂科威虽然比他们先上市销售,但凭借着外观以及内饰方面,赢得了消费者目光,并在市场上表现良好,而内饰方面的提升也让消费者们看到了昂科威的满满诚意。最后是DS 6,法式浪漫风情很好的体现在外观方面,尤其是在马路上具有较高的识别度,让人一眼就能认出它来。要说这三款车型那个更具有性价比,我个人觉得还是要看消费者们最中意那款车型,毕竟他们三个都各具特色,不过我还是觉得全新途胜以及昂科威在以后的上表现会更好一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