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2015义乌汽车城购车嘉年华欢乐路线指南

2015义乌汽车城购车嘉年华欢乐路线指南

2015-11-13 07:00:0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雄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幸福“920”快乐购车节,9月19-20日由义乌市恒风汽车城开发有限公司主办,义乌市磐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2015义乌汽车城购车嘉年华活动将在义乌汽车城内盛大开幕,本次嘉年华活动将联合汽车城内所有车商(10家4S店、6家城市展厅、10多个品牌系列货车以及汽车城内50多家汽车经销商)共同参加,参加品牌达到40多个几乎囊括市面所有品牌如:奔驰宝马保时捷JEEP路虎奥迪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进口大众一汽大众纳智捷福特现代标致比亚迪东风日产起亚郑州日产、海马、雪铁龙长城、吉奥、长安、吉利、帝豪、宝骏五菱东风风神江淮众泰、风行等等都将悉数参加,规模空前盛大,可谓全城瞩目!

随着汽车城购车嘉年华开始时间的临近,越来越多有购车意向的市民网友们纷纷致电汽车城组委会,咨询此次汽车嘉年华有哪些品牌参展以及如何前往汽车城路线等问题,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1.绿色环保路线(公车路线)

因观展人数众多,汽车城组委会推荐大家采用绿色出行方式。汽车城位于杭金衢高速公路义乌入口处。前来汽车城的市民朋友可根据自身所在区域选择乘坐:369、380、803、804、805、807、809、818等公交车线路直达汽车城站点。 

2.自驾方便观展路线

自驾的朋友可根据自己所在位置选择适合的路线到达,汽车城内以及周边有大量停车位可供选择,前往汽车城的市民不必担心停车问题。汽车城周围将有保安执勤,请遵守指挥,在指定停车场放您的车辆。

2015义乌汽车城购车嘉年华,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汽车城注官方微信公众账号“浙江义乌汽车城”也可扫描官方二维码。

                                 扫描有礼·以谢天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