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濮阳车市 »  保时捷监事会主席:不会考虑自动驾驶

保时捷监事会主席:不会考虑自动驾驶

2015-09-16 12:20: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翠茹   

网上车市 濮阳站讯小型发动机、自动驾驶、……这些汽车业内的大趋势也少不了保时捷的参与。保时捷监事会主席沃尔夫冈·保时捷(Wolfgang Porsche)是保时捷家族的第三代继承人,今年72岁的保时捷创始人之孙接受德新社采访,解释保时未来的发展。

德新社:保时捷先生,汽车制造商在打造越来越小的发动机。保时捷911在未来是否也会用四缸取代六缸发动机?

沃尔夫冈·保时捷:这个您必须去问决策人。我只是监事会主席,不是技术专家。但是,我可以说,在必要的时候保时捷肯定会考虑这个问题。

德新社:保时捷汽车不变的会是什么?

沃尔夫冈·保时捷:驾驶跑车必须有乐趣。当我驾驶保时捷,不仅仅是关于速度,更是运动型驾驶的体验,想要超车,想要更快速。我们会一直努力,给我们的客户提供让他们快乐的产品和服务。

德新社:汽车产业现在都在讨论自动驾驶,保时捷驾驶者是否更不愿意放弃方向盘?

沃尔夫冈·保时捷:我不相信所有人愿意坐在汽车中,让汽车自己驾驶。我自己就不能想象。当别人给我开车的时候,我必须严厉批评他们,因为我从不满意。驾驶保时捷必须是快乐享受的,这最好还是自己开车。

德新社:在驾车的时候,您是否会开启车中的排气噪音设备?

沃尔夫冈·保时捷:哦,我必须承认那种大声的排气噪音只有我的孩子们才用。我总是直接关闭掉,我觉得我已经有足够的速度了。

濮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