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嘉兴地区上市会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嘉兴地区上市会

2015-09-15 08:20: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锋   

【网上车市嘉兴站】9月12日周六晚上,在嘉兴万达广场,备受关注的现代全新途胜上市会在这里举行。上市现场人山人海,北京现代新老客户、嘉兴各大媒体等在此见证现代途胜耀世登场。在上市会现场,热情的舞蹈、精彩的魔术、以及著名主持人小江的助阵将途胜嘉兴地区上市会一次次带向了新的高潮。

主持人:小江

现场人山人海

领导致辞

魔术表演

新车揭幕

自由赏车

舞蹈表演

新车讲解

变脸表演

交车仪式

外观方面,全新途胜延续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但同时又融入了自己的个性特征,从而使得整车显得饱满而精神。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途胜的长宽高分别为4475/1850/1660mm,轴距为2670mm。全新造型的轮圈,配以张刻有力的腰线十分动感。

全新途胜的车头有着很强的气势,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内使用了粗壮的镀铬饰条,与整车风格比较搭。

实拍车型带有双透镜LED头灯组,灯组内侧与镀铬的进气格栅边框相连。

对于城市行程来说雾灯十分实用,全新途胜不仅配备了雾灯并且在造型上设计也十分精巧。

全新途胜配置非常丰富,后视镜上集成了盲区监测系统的警示灯,并且还提供了盲区警告功能。前后均配备泊车雷达,除此之外还提供了倒车影像系统,影像画面上还带有辅助线提示。

配置方面,配备诸如无钥匙启动、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中控台液晶屏等实用配置。

全新途胜采用了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搭配的是规格为225/55R18的普利司通动力侠轮胎;并提供铝合金轮圈的全尺寸备胎。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有着浓郁的现代家族式设计风格,其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且各功能区布局也比较清晰。空调出风口以及方向盘等部位点缀有银色饰板,中控台中央装配的多媒体显示屏清晰度十分不错,空调出风口位于两侧,向下依次为空调控制区以及点烟器等。

动力方面,全新途胜有1.6T和2.0L这两款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6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 165Ps,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Ps。

现在国内市场对SUV车型的喜爱程度依旧不减,相信全新途胜的出现会弥补现代ix35与胜达之间细分市场的空缺,从而提升品牌的市场竞争力。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