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濮阳车市 »  通用CEO:信任欧宝品牌 明年将盈利

通用CEO:信任欧宝品牌 明年将盈利

2015-09-14 17:15: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翠茹   

【网上车市 濮阳站讯】根据《德国汽车周刊》的报道,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表示信任欧宝,为欧宝准备了宏大的计划。

玛丽·博拉在接受德国《图片报》周日版采访时说:“我们的目标很清楚:在每个重要汽车市场的每个细分市场上,我们都要最终取得领头羊的位置”。玛丽·博拉表示:“这是我们的任务和使命”。

尽管欧宝多年亏损,仍在努力重回盈利道路,玛丽·博拉表示:“我信任这个品牌”。她说,如果可以选择任何德国汽车品牌,那个德国品牌“以前是欧宝,现在也是欧宝”。

谷歌和苹果进军汽车产业,玛丽·博拉对此并不担忧:“对很多人而言,汽车是一种宣言”。设计和功能必须适合生活方式。“因此我认为,一款通用的汽车不会那么简单的诞生,尤其是要满足不同的需求”。

欧宝正在重回盈利的道路上,今年的亏损明显少于去年。通用汽车欧洲事务第二季度的运营亏损为4500万美元,而去年这个数字还是3.05亿美元。玛丽·博拉说:“我们有信心完成2016年的目标”,即欧宝明年将开始盈利。

濮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