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北京奔驰首席赞助中国网球公开赛续约

北京奔驰首席赞助中国网球公开赛续约

2015-09-09 10:49:3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厚玉贞   编辑:厚玉贞   

9月8日,2015中国网球公开赛首席赞助商续约仪式在京召开。来自北京市政府、中网组委会及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出席仪式,一起见证了北京奔驰再度续约成为中网首席赞助商。由此,北京奔驰与中网的深入合作也将延续至2017年。

在签约仪式上,中网组委会副主任兼执行主任侯玉兰女士对北京奔驰与中网再次携手、鼎力支持中国网球事业发展表达了祝贺与感谢。同时,北京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夏博韬(Peter Schabert)先生,也在这一里程碑式的时刻,表达了对于双方继往开来、再铸辉煌的信心。

中网组委会副主任兼执行主任侯玉兰女士

北京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夏博韬先生

随后,在夏博韬先生(Peter Schabert)与中网推广公司董事长吴佩华女士的见证下,北京奔驰高级执行副总裁陈宏良先生,与中网公司董事、总裁张军慧先生一同,成功续签了为期三年的首席赞助商协议,为进一步深化北京奔驰与中网的强强联合,推进中国汽车工业与体育事业的不断升级,打下了坚实基础。

最后,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李宏鹏先生,将象征合作启动的模型钥匙交到吴佩华女士手中。至此,由GLA SUV领衔的国产奔驰家族,将正式踏上2015中网之路,共同为参加中网的贵宾及球员带来全球顶尖的出行服务。

站在合作共赢的新起点上,北京奔驰高级执行副总裁陈宏良先生充满期待地表示:“中国人常说历久弥新,在这样一个新的时间节点、新的合作起点上,北京奔驰与中网将会谱写出更加令人期待的篇章!”

北京奔驰高级执行副总裁陈宏良先生

历“九”弥新,正是北京奔驰与中网不断深化合作,携手共赢的最佳写照。作为仅次于四大满贯的“四大超级赛事”之一,中网这一独具中国特色和魅力的竞技体育品牌,已经成为国际体坛最重量的赛事之一。对于北京奔驰而言,这9年同样精彩纷呈,从首次合作时仅有E级车助阵,到现在全系四款明星车型纷纷出动;从最初单纯的车辆展示,到如今云集了网坛大咖、炫酷互动、社会公益等丰富功能性的展台活动,使得线上线下全方位联动,让越来越多的朋友在感受中网精彩赛事的同时,体验奔驰品牌动感活力与优雅高贵兼具的生活方式。

北京奔驰与中网赛事组委会互赠礼品

今年的中网,北京奔驰与赛事组委会也将为来自全世界的网球爱好者们提供更多“新”体验。本届参赛名单中汇集了德约科维奇、纳达尔、小威等10位大满贯得主,9位世界第一,不仅赛事的全明星阵容令人向往不已,北京奔驰的全系“星座驾”与全新展台设计也让现场的“星光”更加灿烂!今年四月“无畏”登场的全新GLA SUV将与北京奔驰C级车、E级车以及GLK SUV一起为中网赛事提供舒适、尊崇的用车服务,用更加年轻、充满活力的姿态助力中网。同时,北京奔驰品牌中心及五个卫星展台的活动也将同样异彩纷呈——与球星零距离互动的球星见面会,趣味十足、科技感爆表的展台互动,寓教于乐的交通安全课程等酷炫环节,将带领观众在欣赏比赛之余收获更多意想不到的体验。球星、“车星”与明星展台的有机结合,让如今的中国网球公开赛现场“星”光璀璨,这是北京奔驰与中网的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正是二者开展合作的初衷。

当然,三叉星徽照亮的不只是中网的赛场,更是中国豪华汽车工业的未来。面对新时期社会经济环境下的汽车产业“新常态”,面对豪华车细分市场越来越激烈的竞争,站在十周年更高起点上的北京奔驰,将继续以品质为核心,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多与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标准高度一致的产品与服务,践行新时期“奔驰车,中国造!”的使命,实现“星徽闪耀@BBAC”的愿景,让三叉星徽的光芒因北京奔驰更加闪耀,让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目标和国人的汽车强国梦,在下一个十年里,逐一实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