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诚邀您参与广东省消委会汽车消费潜规则

诚邀您参与广东省消委会汽车消费潜规则

2015-09-02 16:45: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为更好地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赋予消费者组织消费引导和社会监督职能,了解广东省汽车消费市场质量及服务状况,准确评估汽车行业的服务水准和汽车消费满意度,找准汽车消费领域存在的问题,促进汽车行业依法规范经营,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正在开展“2015年广东汽车消费评议暨挑战汽车消费潜规则”活动,诚邀您积极参与问卷调查。

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责任。只需要一首歌的时间,填写以下问卷,我们相信,有您的热心参与和客观反馈,我们一定能做得更好!

请在问卷中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调查活动结束后您将有机会获得【炫酷自拍杆】或【蓝牙耳机】一副。

http://www.diaochapai.com/survey/6e447c61-ee55-49ab-bea3-dbb9207e82fa

感谢您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如对本次问卷内容有疑问或者任何建议,请联系:

叶先生:2956900742(QQ)、020-37342040(座机)

黄小姐:1966034578(QQ)、020-37342040(座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