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开学季 新BMW 1系7重好礼享100%中奖

开学季 新BMW 1系7重好礼享100%中奖

2015-08-28 19:25:3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 对于新一代精英年轻人来说,选一台车不仅要有酷炫的外表,还要有足够的动力,就像他们的生活,当得了鲜嫩的文艺青年,也是经得起挑战的年轻才俊!

十足个性,颜值炫彩,本周末东莞宝昌新BMW 1系专为年轻精英一代特设体验专场,多重好礼让您从容一步到位!

【新BMW 1系体验专场】

【轻松价遇新1系】

本周末购买新BMW 1系仅19.8万起!另享BMW金融20%首付0利率优惠,无忧无虑做BMW车主!

【校园计划助力年轻才俊】

对象:在读大学生和毕业生(毕业2年内)

额外优惠:BMW为在读大学生和毕业生包括毕业2年内的大学生提供3000元售后服务礼券,专享额外的金融服务。

【购新1系100%中奖】

本周末到店购买新BMW 1系即享抽奖礼遇,100%中奖!奖品包括BMW改装精品附件,让您的爱车与众不同!

【提车加满油】

凡是本周末到店购买新BMW 1系(以合同时间为准),提车时我们将为您的爱车加满油,让您立刻享受满满的驾驶乐趣!

【老客户转介绍齐享礼】

东莞宝昌BMW车主邀约意向客户/朋友一起到店参加“老客户转介绍”活动;并关注东莞宝昌4S店服务号官方微信公众号(BMWDGBC),即可获赠宝马原厂燃油添加剂一瓶。成功购置BMW系列车型,推荐人再获赠免费机油保养一次。

【购新1系组爱心车队】

东莞宝昌新BMW 1系爱心东莞行出租车队邀您加入,我们将组织BMW爱心公益车队通过“义租”的形式为东莞地区弱势群体筹集 善款。我们不仅是精英一代,也是社会的爱心大使。

【炫彩开学季送环保书包】

临近开学,本周末莅临东莞宝昌展厅参与活动,即可现场制作环保书包带回家,与新BMW 1系一同开启炫彩开学季!

即刻来电:开启不一样的青春之旅:8862 9126

新BMW1系用入门价格来面对生活在城市追求精致的年轻一族。以年轻而自然的方式诠释了BMW汽车的设计特点。

刚劲有力的线条和大进气口彰显出全新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的巨大能量。可选配LED技术的醒目水平大灯指向车辆前部的核心,与带镀铬镶边的双肾型进气格栅相得益彰。

极具动感的印象风格将激发驾驶者追求纯粹驾驶感受的欲望。车辆后部的大轮罩和宽轮距,强调了与路面的紧密关系。L型LED尾灯彰显了BMW典型的霸气风采,使您成为街道上毋庸置疑的焦点。

清新、时尚、简洁。这是新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的内装给人的第一印象,仔细观察时更毋庸置疑。驾驶区域采用BMW特有的设计,完全以驾驶者为导向,整个内装的所有细节均彰显出一流的品质。

标配的BMW专业级收音机配有各种镀铬饰件以及高光黑色镶边。360升行李厢可容纳购物袋、双肩背包或大件行李,太阳镜、照相机和其他小件物品可存放在车门以及中央控制台中。独特的表面赋予内装更加时尚的外观,都市设计套装、运动设计套装和M运动型套件则为车辆增添了个性化格调。无论何时驾驶新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您永远不会感到无聊。

纯正的运动风格,新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的L型尾灯、前大灯和雾灯均可选配全LED技术,为车辆更添魅力。采用全LED车灯技术的随动控制LED大灯包括一体式转向灯、近光大灯、远光大灯以及日间行车灯和弯道灯,能够确保行车安全及改善前方道路照明。8个大功率LED灯可提供近光灯和远光灯功能。狭长的LED转向信号灯动感十足,位于独特的LED日间行车灯的两侧,显得非常醒目。远光自动控制和具有可变照明控制功能的随动控制大灯可增强在城市、乡村道路以及高速公路上夜间驾驶的安全性,确保您像在白天一样轻松驾驶。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