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全新斯柯达明锐:家一般的感觉

全新斯柯达明锐:家一般的感觉

2015-08-27 16:48:2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晨晨   

[网上车市上海站 商讯]对于每个人来说,家是最舒适自在的地方,一扇看得见风景的窗户或一盏为你点亮的明灯,都承载着我们对“家”的温馨记忆。凭借无微不至的人性化设计,上海大众斯柯达Octavia全新明锐营造了家一般温馨舒适的移动空间,带来舒心的出行体验。

智能温控:冬暖夏凉

对于很多人而言,家是避风的港湾,让人充满归属感。全新明锐搭载双区独立恒温空调系统,再加之贴心的座椅加热功能,无论寒冬酷暑,为我们提供家一般舒适的享受。

全新明锐提供了中控台4个出风口、后排中央2个出风口以及前排座椅下地板出风口,不但能更快速地调节车内温度,也确保后排乘客同样能享受到舒适的乘坐环境。

全景天窗:空间点睛之笔

虽然常常被人忽视,但窗户确实是极佳的空间“魔术师”,一面大大的落地窗往往让同样大小的房间感觉更加敞亮,阳光也能满满地洒进来。全新明锐的全景天窗也拥有同样的“魔力”。

全新明锐的天窗还拥有水平开启和倾斜开启两种开启模式,其中水平平移开启拥有7挡位置选择,能精确控制天窗的开启大小。天窗还贴心配备遮阳帘,有效隔绝阳光直接照进车里,降低外界环境对车内温度所产生的影响,确保座舱舒适性。此外,天窗具备防夹功能,在关闭时如遇阻力,天窗将自动后退,避免夹伤。

大灯离回家功能:一盏灯的暖心守护

关于家的记忆有很多种:是离家前的叮嘱,是进门时的笑脸,更是晚归时为你点亮的温暖灯光。全新明锐搭载的智能灯光系统拥有离回家功能,能在不同情境下贴心守护车主,尽显细节处的温馨。

家的感觉,是温暖的,明亮的,安心的,是想起来就会微笑的。全新明锐带来的就是这样一个充满浓浓关爱的移动之家。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