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SUV界新老男神大混战 哪款是你的心头好

SUV界新老男神大混战 哪款是你的心头好

2015-08-27 16:48:4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晨晨   

[网上车市上海站 商讯]暑期档,《极限挑战》的热播让极限男人帮的几位男神迅速成为热门话题,而近期车市的热点话题同样被这几位SUV界新老“男神”承包了。哈弗H6广汽传祺GS4、东南DX7……无一不是实力不俗、市场表现让人惊喜的中国品牌SUV。虽然都是同一级别的SUV车型,但它们却与《极限挑战》里的几位男神一样,有着不同的个性和特质,究竟哪款才是你的心头好?

男神1号:“神算子”东南DX7

要说到《极限挑战》里面的高智商担当,黄磊可谓不负“神算子”之名,而东南DX7同样在中国品牌SUV里开启了智商碾压模式。

以配备了众多高科技配置而备受关注的东南DX7,搭载了SEMI-Ⅱ智能多媒体人机交互系统,配备8英寸LCD悬浮式彩色独立屏,能智能语音控制,支持电信3G网络,可实现车载WiFi,还提供一键导航、在线音乐点播、实时路况查询等多项功能。此外,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前后倒车雷达及AVM全景影像显示系统、EPB智能电子手刹、智能电动尾门灯、车侧影像辅助系统和盲区警示系统等智能实用配置也一项不落,东南DX7是名副其实的高“智”值神算子。

虽然黄磊被封为“神算子”,但其实算是一个“才华与颜值兼具”的男神。年轻时的他是个气宇轩昂、浑身上下透着书卷气的“花美男”,到了现在则有一种经历岁月后的“儒雅的帅气”;而东南DX7也是具备“永恒之美”,由世界顶尖汽车设计公司宾法操刀全车内外装设计,外形出众,符合国际审美标准,备受“颜控们”青睐。

最后不要忘了,两者都是居家实用“男神”。黄磊就不用多说了,东南DX7也是一款具备实用配置、拥有1900mm同级最宽车身、动力充足兼具燃油经济性的实用SUV。

男神2号:“老江湖”哈弗H6

黄渤作为金马影帝,实力早已毋庸置疑。而哈弗H6作为27个月的销量冠军,消费者的认可奠定了它的地位。

在对比相关参数配置后,哈弗H6的产品实力优势并不明显,真正为哈弗H6加分的是用户口碑。每当有新的自主SUV上市时,都会被拿来和哈弗H6比较,而空间、动力、配置等各方面表现均衡,品质让人放心,这大概就是其最大卖点。

但随着车市一众新兴“男神”的出现,哈弗H6产品优势不够明显,设计中庸、油耗偏高等缺点变得尤为刺眼,其销售冠军的位置将有可能被取代。

男神3号:“人气小鲜肉”传祺GS4

作为年轻一代的人气偶像,91年的张艺兴显然是水嫩“小鲜肉”,广汽传祺GS4也是近期车市人气大热的“小鲜肉”,上市仅3个月已击败一众老对手,在7月份成功跻身榜单第三位。

“鲜肉”如此多,他们凭什么就能跑出呢?身处在一个“看脸”的时代,首先是“颜值”。小绵羊张艺兴自不用说,广汽传祺GS4也是国内少有的外形不俗的SUV车型。其次,他们具备一定的实力:“小绵羊”能歌善舞,拥有庞大的粉丝队伍;GS4在安全性能、实用配置以及节油性等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当然也有缺点,1.3T的动力性能较为一般,空间与性价比对比同级SUV没有明显优势。

虽然现在人气大热,但新鲜感过后又将如何呢?毕竟小鲜肉总是容易被替代的,尤其是实力不够强的新车。能不能获得更大的成功,就要看其是否具备足够的后劲去冲刺市场。

男神4号:“全能选手”长安CS75

出道多年,“小猪”罗志祥虽然没有红遍大江南北,但作为一个能唱能跳能演,同时还能主持的“多领域全能型”男神,相信也被不少人所认识。长安CS75自上市以来,虽然销量不曾登顶,但其产品在各方面都比较均衡,因此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肯定。

长安CS75的特点是“均衡全面”。这是优点,但也是缺点,这样的产品没有致命的缺点,但也不容易让消费者觉得“非他不可”。造型大气但有“抄袭”嫌疑,动力充足但细节处理得不够好,换挡手感不够细腻、异响不时出现。宽敞的车内空间、实惠的价格算是其最大的优势了。

虽然长安CS75一直表现不错,但当有实力的新车上市,如广汽传祺GS4,其市场地位明显有点岌岌可危。

男神5号: “大松鼠” 宝骏560

与其它几位男神相比,“大松鼠”王迅的人气和知名度显然不是一个级别的,没有出众外形的他,一直演着各式小人物,硬是靠自己的努力和“接地气”的演技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知名度和人气都相对较弱的宝骏560无疑是SUV界的“大松鼠”,硬是靠着同级中较高的性价比赢得关注。

外形中规中矩的宝骏560虽然很难让人对其一见钟情,其价格也决定了做工、细节、配置等方面会有所不足。但是从尺寸上来看,宝骏560的三围分别是4620×1820×1750mm, 2750mm的超大轴距使其在紧凑级SUV市场难遇对手,为其内部空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除了空间,实用配置齐全、平台成熟也是其最大亮点。总的来说,宝骏560是一款十分接地气且实惠的车型。

新老男神同台竞技,车市百花齐放,才是消费者真正的福音。东南DX7、哈弗H6、传祺GS4、长安CS75以及宝骏560,这几款国产SUV界“男神”虽然都有着各自的不足,但是产品实力也不容忽视,或造型惊艳,或实力均衡,或人气口碑不俗,或实惠性价比高……相信各位精明的消费者一定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心头好”。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