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宁海翔源】全新途胜到店实拍先睹为快

【宁海翔源】全新途胜到店实拍先睹为快

2015-08-26 15:16: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全新途胜凭借传承与家族产品的卓越品质和全面升级的优越性能,无论是产品本身,还是造型设计、生产工艺、技术、质量保证等各个方面都与十年前不可同日而语。

“自由本能”的全新途胜,既是昨天的延续,也是明天的起点。它将促使北京现代SUV产品矩阵更加密集、覆盖更广,向心力更强,成为“DS”战略向纵深推进的强大驱动力。

 作为北京现代SUV家族中最新的一名成员,全新途胜不仅是北京现代过去十年发展历程的缩影,也象征着企业新十年发展蓝图的开启。

外形篇 外型上,全新途胜拥有与上一代车型完全不一样的风格,现代的设计师从“流体”设计哲学中提炼出“Storm Edge(风暴边缘)”设计理念,虽然没有朗动和索纳塔那样激进,但现代的“流体雕塑”设计语言在这辆车上得到了充分的诠释。

全新途胜延续了韩系车一直以来的高颜值的特点。流行雕塑2.0的设计理念更加强调的是车身的雕塑感,与SUV车型硬朗的气质不谋而合。

全新途胜的前脸设计带有和全新胜达相同的其实,都有一种务实的魁梧健硕的视觉效果,很适合suv。

车尾部分,全系途胜借鉴ix25的设计风格;由此我们也可以看出这款车的定位偏向年轻化,所以它的目标人群主要还是年轻人。

从侧面看全新途胜的车身比例非常协调。没有过于复杂的腰线设计,不过从不规则的前后轮拱还是能看出来,设计师不会让全新途胜和平庸沾一点边。长宽高分别为4475/1850/1660mm,轴距为2670mm。

全新途胜配备了智能遥感电动尾门,据介绍,在佩戴钥匙的情况下,当走到车身后部是,尾门会自动打开,对于双手都有物品的情况下,非常方便;当然了,实际效果如果,还需进一步测试。

全新胜达的轮毂造型很有力量感,尺寸不小看着很赞。村泰配备的是普利司通DUELER H/P SPORT系列,尺寸为225/55 R18.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