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与进取者媒体试驾美系小鲜肉全新英朗

与进取者媒体试驾美系小鲜肉全新英朗

2015-08-24 12:52: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懂你所懂,与进取者共鸣!全新英朗自今年3月份上市以来,凭借着简约犀利的外观、动感时尚的内饰、领先实用的科技配置和高效节能的动力体验,广受消费者好评,并被评为“最懂消费者的精品中级车”。8月21日,全新一代高档家轿首选的全新英朗在山东举办的大型媒体场地试驾会圆满结束,山东全省60家媒体老师对全新英朗给出高度评价。

全新英朗懂你说的,懂你没说的

据调查显示,购车前期大家最关心的还是车价和动力性能。车价方面,全新英朗以中级车的配置和紧凑型车的售价傲视同级。动力性能方面,全新英朗的动力总成经过全面革新,采用18T和15N两款发动机。其中18T车型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4900-6000rpm,最大扭矩200Nm/1700-4800rpm,匹配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而15N车型则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全新6速变速箱,这两款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上都得到了质的提升。另外,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还有领先同级的全系四轮独立悬挂。

全新一代高档家轿首选的全新英朗还有更多优势,比如在外观上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和电加热外后视镜,领先同级的LED组合尾灯和展翼式HID大灯;在内饰上全系标配后排出风口和多功能方向盘,领先同级的新一代智慧互联科技、冰蓝运动型仪表盘和法式双缝线工艺等等,让全新英朗显得更年轻,更运动。

全新英朗与进取者共鸣

全新一代高档家轿首选的全新英朗凭借着人性化的设计、丰富的高端科技配置、极佳的乘坐舒适性和卓越的操控性,全新英朗给所有的试驾者们诠释了何为全新一代高档家轿首选,能与进取者共鸣。此次活动以深度试乘试驾为主,体验者从不同角度感受到全新英朗带来的科技魅力和操控乐趣。不论是1.5L的15N车型,还是1.4T的18T车型,都通过直线加速、绕桩、侧滑等项目将全新英朗的性能体现得淋漓尽致。

 还有一些实用功能配置不得不提,比如,全系标配的启停功能在城市道路行驶中能减少不必要的燃油消耗,降低排放提高燃油经济性;全系四轮独立悬挂能让全新英朗即使行驶在糟糕地面也能保证乘客的乘坐舒适性;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配合全面革新的1.4T涡轮发动机,带来良好的经济性。还有全系标配的TPMS胎压监测、全系标配的14项电子安全配备、全系标配的HSA坡道辅助、全系标配的引擎舱气压挺杆、全系标配的铝合金机盖、多媒体互联设备,甚至是领先同级的BFI一体化车身结构和激光钎焊工艺,都能让乘坐人员感受全新英朗带来的高效可靠的安全性能。

全新英朗是当之无愧的节油先锋

在8月19日举办的”挑战经十路 别克全新英朗节油挑战赛”中,体验者驾驶着全新英朗与同级别的“德系车”、“日系车”从同一起点出发,进行高速路、高架路和城市拥堵道路分段式试驾PK,并连线FM101.1山东交通广播电台实时播报现场情况,最终全新英朗以百公里XL油耗完胜同场竞技的“德系”、“日系”同级车型,赢得节油先锋称号。

全新英朗不仅在外型上脱胎换骨,内饰上优质布局,配置上采用领先科技,在动力上更加燃油经济性,是您购车的最佳选择!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