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宝马Z4购车钜惠10.7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宝马Z4购车钜惠10.7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2015-08-13 14:22: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宝马Z4优惠】近日,编辑了解到,宝马Z4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0.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杭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ATsDrive20i 领先型2013款 58.3 47.60 10.70 现车充足
注:车市行情每日变动,最新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Z4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宝马Z4车型简介】

宝马(进口)  2.0T AT

新一代BMW Z4拥有超长的发动机盖和轴距、硕大的车轮拱罩、简短的前后悬伸。低悬的前端、富于冲击力的肩线和在视觉上使车身宽度进一步增大的后端组成了Z4醒目异常的外观。据介绍,新一代BMW Z4由两部分组成的电动液压式可折叠硬顶采用轻质的铝制壳体结构。

宝马(进口)  3.0T DCT 中控台左侧

全新BMW Z4敞篷跑车的内饰按照驾驶者的需求度身打造,值得您细细品味。非对称的中央控制台、精心布置的仪表盘,以及源自传奇BMW Z8的圆形控制元件,每次旅程您都将发现对优雅一词的全新例证。即使在车顶闭合时,人、车与道路仍将亲密如一,自由的感觉无法抵挡。

宝马(进口)  3.0T DCT 发动机主体特写

新一代BMW Z4 sDrive35i豪华型和sDrive30i领先型均配备宝马经典的直列6缸动力单元,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25千瓦/306马力和190千瓦/258马力。采用了VALVETRONIC电子气门、高精度直喷技术、更加优化的空气动力学特性、智能化轻质技术等一系列尖端技术,使得这两款车在加速性能与燃油经济性方面都具有更卓越的表现。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QQ:1597813306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