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沃尔沃全新XC90上市会诚邀您来见证

沃尔沃全新XC90上市会诚邀您来见证

2015-08-11 14:50: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锋   

【网上车市嘉兴站】随着7月8日沃尔沃全新XC90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隆重上市,全新XC90迷们再次热血沸腾。终于等到你,沃尔沃全新XC90。

其实很多嘉兴的朋友子去年起就关注着全新XC90了,也有多次进店咨询了解的,还有少数朋友在7月底去上海试驾过全新XC90。

这一次,沃尔沃全新XC90终于要在嘉兴地区上市了!嘉兴元瑞元瑞诚邀您来参加,品鉴沃尔沃汽车集团斥资110亿美元,全面融合未来科技趋势打造的全球豪华SUV旗舰产品沃尔沃全新XC90,见证沃尔沃88年历史上的又一个荣耀时刻。

上市时间:2015年8月16日

上市地点:嘉兴元通元瑞沃尔沃展厅

销售热线:0573-82672888

电话预约即赠精美礼品一份,赶快行动哦!

更有全系车型空前钜惠哦,不容错过!

沃尔沃全新XC90是全球首部量产的带有高度自动驾驶科技的智能互联汽车。这款北欧豪华的巅峰之作,在科技“以人为尊”的品牌精神下,集成了智能互联、健康环保、顶级安全、发烧音响和最强智能动力5大全球领先创新,引领了未来全球下一代豪华SUV的研发方向,开启了沃尔沃品牌在全球汽车产业的一个崭新时代。

联想创始人柳传志先生、京剧大师梅葆玖先生,影帝陈道明先生、易到用车CEO周航先生等时代先锋,作为全新XC90全球限量版车主代表,共同启动了这一历史性荣耀时刻。“诗人歌手”李健先生作为全球首批限量版1666号车主神秘登场,随着他的出现,正式拉开了他作为沃尔沃品牌代言人的序幕。李健先生在现场用他纯粹、直达人心的独特嗓音,倾情演唱了全新XC90的全球广告歌曲—Feeling Good的中文版,用歌声诠释了全新XC90“大器心成,境界新生”的产品故事和车主人生态度。

拥有沃尔沃双重身份的李健先生,在音乐的道路上无论高峰底谷,都始终坚持自己对音乐的理想,于喧嚣中自成一格,大器终成,正如沃尔沃88年以来始终坚持对生命的尊重、对安全的坚守、对健康环保的追求,以及对创新科技的不懈探索,不忘初心,坚持自我,独树一帜,终迎新生——全新XC90;在人生的道路上,李健先生始终保持低调谦虚的态度,富有内涵和责任感,在不懈的努力下,成就了人生的新境界,这亦与沃尔沃所代表的低调、内敛、关爱他人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

88年来,沃尔沃秉承“以人为尊”的品牌精神,在滚滚向前的征途中开创了北欧国际豪华品牌在“安全、品质与环保”领域的时代高度。面向未来,沃尔沃汽车集团正在全球复兴,将变得更加全球化和更加豪华,从消费者出发,引领智能互联汽车的发展方向,到2020年成为全球最进取、最受青睐的豪华汽车品牌。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