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全新途胜全面升级,先睹为快 到店实拍

全新途胜全面升级,先睹为快 到店实拍

2015-08-10 16:56: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全新途胜凭借传承与家族产品的卓越品质和全面升级的优越性能,无论是产品本身,还是造型设计、生产工艺、技术、质量保证等各个方面都与十年前不可同日而语。

“自由本能”的全新途胜,既是昨天的延续,也是明天的起点。它将促使北京现代SUV产品矩阵更加密集、覆盖更广,向心力更强,成为“DS”战略向纵深推进的强大驱动力。

 作为北京现代SUV家族中最新的一名成员,全新途胜不仅是北京现代过去十年发展历程的缩影,也象征着企业新十年发展蓝图的开启。

外形篇 外型上,全新途胜拥有与上一代车型完全不一样的风格,现代的设计师从“流体”设计哲学中提炼出“Storm Edge(风暴边缘)”设计理念,虽然没有朗动和索纳塔那样激进,但现代的“流体雕塑”设计语言在这辆车上得到了充分的诠释。

灯组:

内饰篇:

储物空间:

 内部空间展示:

动力篇:

 鸣谢:感谢北京现代浙江韩通4S店提供实拍车辆,欢迎到店赏车
展厅地址:杭州市江干区艮山东路196号
咨询电话:400-080-11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