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骏派1.8L丰田动力舒适型新车品鉴会

骏派1.8L丰田动力舒适型新车品鉴会

2015-08-09 22:30: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在刚刚过去的2015全球汽车论坛上,“安全、健康、环境”成为影响未来汽车业发展的三大因素,这一论调引发行业及媒体的广泛热议。事实上,近几年,消费者在购车过程中,也已越来越注重车内车外的安全与健康。

有鉴于此,8月9日,天津一汽继北京之后,再度以“安全随行 健康随心”为主题,在济南盛大举办骏派D60 CNCAP五星安全及健康报告发布会暨1.8L舒适型区域新车品鉴会。会上,当地的多家权威媒体,以及骏派新老客户,一起相聚明华店,共同见证了C-NCAP史上最安全SUV碰撞结果与内饰环保健康测试结果的发布,同时也见证了骏派1.8L丰田动力舒适型荣耀登陆济南,正式在区域上市销售。

(品鉴会现场图)

当天午后时分,受邀嘉宾们陆续到场签到,并领取为到场嘉宾精心准备的礼品,由此充分感受到天津一汽那份尊崇与感恩。随着现场音乐声响起,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下,到场嘉宾共同期待骏派1.8L丰田动力舒适型新车品鉴的那一刻。

现场一段骏派D60 C-NCAP碰撞测试视频播放之后,天津一汽相关技术人员结合2012版规则,对骏派D60在C-NCAP测试中的4项成绩及加分项进行了详细解读。 

骏派D60在C-NCAP按照2012版规则已经测试的107款车型中,位列自主品牌第一名,SUV类别中排名第一。在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中获得16.79分,得分率为93.3% (满分18分),比平均值高出了10.4%。在日常行车中最容易遇到的偏置碰撞,即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中获得了17.3分的高分,得分率达到96.1%,得分率比平均值高出了16.5%,也是截至目前在SUV车型中排名第一。同时,侧面碰撞和鞭打试验均获得了满分。

会上,技术人员还为到场嘉宾揭秘了骏派D60在对乘员保护上拥有三重防护体系:即车身结构防护,通过安全坚固的车身以及左右结构的协调性,精心设计了能量传递路径和吸能区;约束系统防护,包括吸能管柱、预张紧式安全带、6安全气囊等,在发生碰撞时与车身结构形成双重保障;空间设计防护,骏派D60的内部空间也是设计的一大亮点,驾乘人员的腿部、头部预留了足够的空间,配合防侵入制动踏板、可压溃油门踏板、歇脚板处的聚丙烯发泡材料等各种细节设计有效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紧接着,技术人员又着重介绍了骏派D60的整车安全健康表现。从车问网对570多款车型在车内PM2.5消减、车内空气质量、重金属含量、电磁辐射等方面检测报告上看,骏派D60的整体表现优秀,成绩远高于样品车型,并接近高端车型。其中危害最大的铅元素含量控制在和雷克萨斯CT200h以及丰田普锐斯这两个排名靠前的丰田系车型相同的水准;从车内空气质量检测报告上看,骏派D60的整体表现和奥迪A6L并列;此外,骏派D60车载空调过滤PM2.5的能力已经和排名第一的丰田锐志十分接近。

跟随现场主持人的节奏,随后来到新车品鉴环节,这将此次活动带向高潮。全新上市的骏派1.8L自动舒适型,搭载“丰田+爱信”黄金动力组合,以8.89万元超高性能价格比强势来袭。新车型将以国内8万元级别首款拥有1.8L丰田动力的自动挡城市SUV,给渴望自由、探险的都市年轻人带来趣味横生、激情十足的大冒险。

动力上,骏派D60 自动舒适型,搭载1.8L丰田2ZR发动机,拥有102 kW /6400rpm的最大功率,扭矩峰值可达170 N•m /3600rpm,并与爱信原装进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匹配,高效动力瞬间引爆,可以让用户充分享受到驾乘的乐趣。

安全上,已被贯之“史上最安全SUV”的骏派D60,其1.8L自动舒适型的安全性能大可让人放心。加上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BA刹车辅助装置、BOS刹车优先系统,以及ABS+EBD等主动安全技术,在保证动力在车轮间合理分配的同时,还能大幅度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有效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

舒适上,骏派D60自动舒适型采用由世界知名供应商日本电装公司提供的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PEPS)系统,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舒适与便利的体验。这项配置在同级别小型SUV车型中极为少见。同时,装配的丰田纺织内饰、日本电装空调系统,大大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与安全性。

外观上,骏派D60自动舒适型,依然采用意大利宾法设计,简洁明快的车顶线、干净利落的肩线,以及动感上扬的腰线,让整车外观更加立体充满张力与美感,从而带给用户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骏派1.8L超值自动舒适型,搭配品鉴会上宣布的“购车即享六重礼”钜惠活动:凡到店购车即有试驾礼、购车礼、畅行礼、金融礼等六重好礼相送,最高XXXX元大礼等你来拿。这获得当天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以至于活动现场掀起订车热潮。为了感谢现场订车的嘉宾,天津一汽为他们隆重举办交车仪式。

随着交车仪式的完成,骏派1.8L自动舒适型新车品鉴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让天津一汽新老客户全方位感受到“变化中的天津一汽”和“不一样的骏派”,与此同时也体现了天津一汽为满足市场多元消费需求,倾力打造出8万元1.8L丰田动力的自动舒适版新车型,以高性能价格比助力当下都市年轻人轻松拥有澎湃动力的SUV梦想,开启他们的人生新征程。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